发布时间:2017-10-17     截止日期:2017年10月27日     所属省份:陕西       工作地点:志丹县       招聘人数:若干为了贯彻落实《延安市消防能力建设提振计划》,做好志丹县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工作,在调查研究的基..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陕西:2017年10月陕西省志丹县度招考政府专职消防员工作方案
2017-10-18 13:15:5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7-10-17 截止日期:2017年10月27日
  • 所属省份:陕西 工作地点:志丹县 招聘人数:若干

    为了贯彻落实《延安市消防能力建设提振计划》,做好志丹县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工作,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志丹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岗位及工作任务

    依据《志丹县消防能力建设提振计划》的文件要求,2017年度需要招聘26名政府专职消防员,拟招录人员皆为消防队员。消防队员履行现役消防部队战士的工作职责,担负灭火、抢险救灾等执勤作战任务,遵守部队规章制度及各项规定。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消防事业;

    2.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品德优良,乐于奉献,无违法犯罪记录;

    3.身心健康,无遗传疾病史,能适应岗位要求;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12月30日以后出生)。

    (二)资格条件

    1.志丹县常住户口的复员退伍军人(截止招聘公告发布之时);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限男性,身高不低于165cm,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

    (三)不予招聘的情形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治安或刑事处罚的,或因本人违法违纪曾被工作单位辞退、开除的;

    2.在部队服役期间或在工作单位曾受到记过以上处分的;

    3.未满服役年限,提前退出现役的;

    4.有纹身图案和所刺“字”、“点”的;

    5.报名材料存在伪造或考试期间作弊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6.不符合本次招考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要求的。

    (四)加分

    1.专职消防队员加分条件和分值

    在部队服役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的加1分,且不受学历限制;二等功及以上加2分,且不受学历限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入伍的复退军人加2分;具有消防岗位资格证的加1分;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准驾车型为B2及以上且驾龄满2年的加1分,且不受学历限制;原服役部队为消防部队的不受学历限制。具备两项及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最高加3分,不重复加分。

    2.申请加分需提供的材料

    退役士兵须持本人退伍证、立功受奖证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本人学历证明、退伍证书、驾驶证;消防岗位资格等级提供具体考试时间以供查询等。所有证件、证明材料均提供原件,复印件留存。

    四、招聘方法步骤

    (一)发布公告

    公开报名7日前在志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26日至10月2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志丹县公安消防大队二楼会议室(志丹县城南汽车站对面);

    3.所需材料: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退伍证、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

    4.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及现场测试,合格者须满足言行端正、思维清晰、口齿清楚、反应敏捷,无纹身、色盲、残疾等条件。

    (三)领取准考证

    资格审核合格的应聘人员于10月30日9:00—18:00从志丹县公安消防中队会议室领取个人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含体能测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本次考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1.笔试。笔试内容以公文写作、时事政治及公共基础知识为主,满分100分。

    2.面试(含体能测试)。按照笔试成绩高低,进入面试环节,考试结束后按综合成绩分值依次确定体检和政审对象。

    (五)体检

    由县公安局、县卫生局、县人社局组织实施,县人民医院具体负责,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因体检不合格,不能从事本职工作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缺额,根据综合考试成绩依次替补。

    (六)政审、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领导小组组织进行政审。政审的重点按照国家征兵的政治审查条件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政审。政审合格后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将拟招聘对象在县政府网站进行为期七个工作日的公示。

    对以下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示期满后不再替补。

    1.应聘人员体检或政审不符合要求的;

    2.查实应聘人员或招聘工作人员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影响招聘结果的;

    3.应聘人员自愿放弃的;

    4.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应聘人员。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后无举报者,统一由市公安消防支队进行集中培训,考核合格后,经三个月试用期,符合条件的正式录用。

    (八)合同签订

    县消防大队在试用期满后委托劳务派遣公司与被录用专职消防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每三年一签,期满后合同关系即自行终止。经本人申请,考核合格后,双方确定是否续签。

    五、经费保障及工资待遇

    1.政府专职消防员的经费由县财政统筹安排,拨付县公安消防大队统一使用、发放。具体标准为:基本工资2500元/月,按城镇职工标准参加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5类社会保险,伙食费、被装费及业务保障经费按照省财政厅2012年92号文件执行,其中基本工资包含应由个人承担的养老、医疗、失业3类保险费用。

    2.招聘人员在培训期间食宿免费,不发工资。在试用期内发放基本工资2500元,不予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5类社会保险。

    六、管理使用

    1.聘用的政府专职消防员日常管理实行公安消防部门统一领导、分级负责;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部队条令条例、劳动合同、专职员管理规定及工作协议等。

    2.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备勤和轮休制度,即保证每月8天公休假、其余时间24小时在岗在位;国家法定节假日政府专职消防员在符合部队值班备勤标准前提下采用轮流倒休的方式休息。

    3.政府专职消防员由县公安消防大队统一管理,经消防大队派驻至志丹县公安消防中队、政府专职消防站或卫星消防站工作。

    七、组织与监督

    为了确保整个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县上成立志丹县专职消防队员招聘领导小组。由政府副县长高汉武任组长,县公安局局长刘锦东、县人社局局长李虎任副组长,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监察局、县财政局、县卫生局为成员的招聘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公安局,办公室主任由县公安局副局长高彦军担任。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招聘文件的拟定及各部门间的协调工作,具体联络人为:县公安消防大队蒋雅峰,电话13772250715;刘奎,电话18992120322。招聘工作在招聘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实施,由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人士进行全程监督,设立举报电话:6624184(监察局)、6622223(人社局)、6623174(公安局)。

    八、纪律和处罚

    按照招聘纪律,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笔试、面试、体检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笔试、面试和体检过程中冒名顶替的。

    3.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笔试、面试、体检过程中参与作弊影响招聘公平、公正进行的。

    4.凡聘用后被检举有以上违规情节的人员,违规事实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5.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移交纪检监察机关或司法部门进行处理。

    志丹县政府专职消防队员

    招聘领导小组(借章)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

    http://www.zhidan.gov.cn/info/34147/75556.htm

     


    Life is compared
    单选题:"某篮球比赛14:00开始,13:30允许观众入场,但早有人来排队等候入场,假设从第一个观众来到时起,每分钟来的观众人数一样多,如果开3个入场口,13:45时就不再有人排队;如果开4个入场口,13:40就没有人排队,那么第一个观众到达的时间是( )?_____
    A: 13:00
    B: 【解析】“倘秀才”是曲牌名。"
    本题所属考点:《人文历史》
    13:05
    C:
    单选题: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向外转让股权,应当经过其他股东的过半数同意
    B: 有限责任公司可以通过公司章程的另行规定,排除其他股东的优先购买权
    C: 普通合伙人向外转让合伙份额,应当经过其他合伙人的一致同意
    D: 普通合伙企业不能通过合伙协议的另行规定,排除其他合伙人的优先购买权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答案】D。
    本题所属考点:《商法》
    13:10
    D: 13:15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正确答案是A to a voyage. 人生好比是一次
    单选题:"甲班与乙班同学同时从学校出发去某公园,甲班步行的速度是每小时4千米,乙班步行的速度是每小时3千试题分析:我国疆域辽阔,北回归线穿过我国南部,我国大部分位于北温带,少部分位于热带,没有寒带,故A不符合题意;我国西南与东南亚的缅甸、老挝和越南三国相邻,泰国不是我国的陆上邻国,故B不符合题意;我国汉族分布最广,主要集中在东部和中部.少数民族则主要分布在西南、西北和东北部地区,故C不符合题意;中国人口地区分布不均.一般来说,以黑河-腾冲线为界,东部地区人口多,西部地区人口少,故D符合题意。"
    本题所属考点:中国的疆域
    米。学校有一辆汽车,它的速度是每小时48千米,这辆汽车恰好能坐一个班的学生。为了使这两班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那么,甲班学生与乙班学生需要步行的距离之比是_____ 设每张纸条长a厘米,每个接头重叠1厘米,则10张纸条共有9个接头,即9厘米,列出方程为10a-9=61,解得方程为a=7厘米,故正确答案为A。"
    本题所属考点:数学运算

    A: 15:11
    B: 17:22
    C: 19:24
    D: 21:27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正确答案是A航程.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西:2017年10月南宁市兴宁区城..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