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江苏:2017年10月江苏泗洪县广播电视台招聘7人公告_江苏^91考试网
2017-10-19 10:13:4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江苏事业编考试网为广大考生提供2017江苏泗洪县广播电视台招聘7人公告,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9日至10月25日,详细信息见正文:

经县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广播电视台记者7人(编外人员)。

一、招聘条件及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须在2017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

2、年龄要求:18岁及以上、35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至1999年1月1日期间出生);

3、有较好的文字功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经济问题;三年内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身体健康;

具体要求详见《岗位简介表》(附件1)。

二、招聘办法及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9日至10月25日8:30—17:30(工作日期间);

2、报名地点:泗洪县广播电视台四楼403室;

3、提供材料:考生应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各种材料,届时须交验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书(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相关资质证明,并提供近期免冠同底彩色二寸照片2张;非现场报名考生可将须交验的材料及报名表扫描后发送至邮箱:shxdst@126.com。

(二)资格审查

由泗洪县广播电视台进行资格审查。对现场报名的考生当场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填写《泗洪县广播电视台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对非现场报名的考生,先对扫描件进行初审,在领取笔试准考证时再对原件进行复审,复审合格后方可领取笔试准考证。

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将在网上公布。笔试费用为100元/人。

(三)考试

考试方式为笔试加面试。

笔试:笔试内容为写作,包括新闻稿件写作和评论(编后),满分100分,占综合成绩的50%。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职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费用为100元/人。

(三)体检、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其它原因出现缺额的,在本岗位面试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按照本公告确定的聘用条件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四)公示

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泗洪网上公示5天。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拟聘用职位、成绩以及监督举报电话。公示期间,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在职人员须在一个月内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关系,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否则视为放弃聘用。

在考察、公示阶段因不符合政策规定被取消考察、聘用资格,或考察结果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被聘用资格而出现缺额的,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最多递补两次)。

三、试用期限及工资待遇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考生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按国家规定执行。试用期间每月发放基本生活费。试用期满后收入组成为基本工资+稿费+绩效(年终),平均每月收入不低于2000元。另缴纳三险。

广播电视台从今年开始每年将从聘用人员中择优选取部分人员参照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待遇进行管理。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纪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招聘工作接受县纪委和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为方便群众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电话:监察室的电话0527-86225446;咨询电话:泗洪县广播电视台0527-86223960。

本公告由泗洪县广播电视台负责解释。

附件1:广播电视台招聘岗位介绍表 

2017年泗洪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岗位介绍表


招聘单位

岗位

人数

年龄

专业

学历

备注

泗洪县广播电视台

记者

7

18岁及以上、35岁及以下(198211日至199911日期间出生)

不限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

1. 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2. 本地户籍优先考虑;

3. 本岗位需要扛摄像机和经常加班,适宜男性;

4.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017年10月18日




The moon is a moon whether it shines or not. 或明或暗,月亮总是月亮. Youth will have its course. 人生谁无少年时,甜苦酸辛各自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安徽:2017年10月安徽滁州明光街道..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