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安徽:2017年10月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招考2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简章
2017-10-24 00:48:3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最新考试资讯:
发布时间:2017-10-23 截止日期:2017年10月25日
  •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合肥 招聘人数:2名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瑶海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工作人员共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序号

    单位

    工作岗位

    录用人数

    职位资格条件和要求

    性别

    年龄

    学历

    专业

    备注

    1

    瑶海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办公室工作人员

    2人

    不限

    30周岁以下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法律、法学专业

    /

     

    二、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热爱本职工作;

    3、“年龄条件”中如“30周岁以下”为“1987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4、作风正派,无犯罪记录和明显不良嗜好。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此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一)、现场报名

    1、报名人员从网站上下载报名表,填写好后带至报名现场,并提交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一寸白底彩照1张、岗位需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等,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2、现场报名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珠广场上海城市10栋安徽省寅特尼人才市场三楼;

    3、现场报名时间:2017年10月20日至2017年10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星期六、星期日不接受报名)

    二)、网上报名

    1、考生登录壹打工网(www.1dagong.com)点击政府购买服务板块即可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17年10月20日8:30—2017年10月25日17:00(星期六、星期日接受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时考生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人员,收到通过资格初审的短信后,考生于2017年10月26日17:00之前,携带并打印从报名公告下方附件的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张1寸白底彩照、黑色水笔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前往合肥市经开区明珠广场寅特尼人才市场3楼政府购买服务岗报名处,进行资格复审并缴纳面试考试费用,发放面试通知书。

    2、现场报名的人员,现场报名即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缴纳面试考试费用,并发放面试通知书。

    报名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弄虚作假者或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资格。

    (三)考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主动放弃。

    面试时间:报名结束两至三个工作日后公告;

    面试地点:报名结束两至三个工作日后公告;

    (四)确定初选人员

    根据面试人员的成绩,按所报考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在壹打工网站(www.1dagong.com)上公示。

    (五)体检和政审

    面试合格人员先进行体检,后进行政审考察。因个人放弃或体检、政审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在面试人选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面试合格人员需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需我司提供介绍信的,可前往寅特尼人才市场三楼领取。地址:合肥市经开区明珠广场寅特尼人才市场三楼。

    如体检和政审有不合格的,即取消拟聘用资格,空缺名额按岗位排名依次递补。

    (六)公示

    体检和政审合格人员,在壹打工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者被确定为本次公开招聘的录用人员。

    四、聘用

    (一)体检和政审合格后,经用人单位研究同意。

    (二)确定拟录用人员后,由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委派到瑶海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工作。

    (三)聘用人员入职手续由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办理,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又无正当理由逾期不上班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管理及待遇

    (一)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由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直接签订劳动合同,以及聘用人员后期社会保险办理、工资发放等工作由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服务。

    (二)招聘人员经费依据岗位职责核定,每人每年5万元含购买五险及综合服务费。

    六、其他

    (一)招考单位及用人单位根据报名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增加笔试环节,相关考试组织情况另发补充公告通知,面试时间也相应调整,请各位考生关注网站。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笔试成绩仅作为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用,不计入面试成绩,最终以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最后一位面试分数相同的,则按优先条件规定录用,条件再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底的顺序录用。

    (二)建立考生成绩档案。对参加本次招聘并完成面试的所有考生进行登记造册,招聘结束后,如有人员空缺,可依据相关程序,按照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补充。

    (三)根据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笔试费用45元/科,面试费80元。(如报名人数过多,则需增加笔试环节,考生可凭我司的面试缴费收据退补费用差额。)

    (四)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51-6298077862980776

    (五)查询网站:

    壹打工网(www.1dagong.com

    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20日

    来源:

    http://www.hfyaohai.gov.cn/ShowNews.aspx?NewsID=299552

     

     


    Y【解析】社会
    单选题:近代史上,顽固派“其貌则孔也,其心则夷也”'的指责主要针对下列哪位人物的思想主张故正确答案为B。?_____
    A: 魏源
    B: 李鸿章
    C: 康有为
    D: 孙中山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解析]题干所引的语句针对的是维新派领袖康有为的思想主张。康有为撰写了《孔子改制考》一书,全书以“托古改制”为中心,树立起孔子“改制”的形象,目的是通过自己的论证来显示孔子是维新变法的先师,证明自己的维新变法思想是符合先贤的言行的,从而为维新变法提供历史依据、减少压力。由于书中惊世骇俗的言论,引起了顽固派的强烈枰击,此书发行后不久就遭到政府的查禁。
    本题所属考点:《人文历史》
    主义公民道德建设要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故选C。"

    单选题:"与传统工业相比,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最重要条件是_____
    A: 自【解析】行政领导者是指各级行政组织中承担计划、组织、指挥和协调等领导职能的人。行政领导者是行政领导活动中的关键要素。行政领导者与一般行政工作人员的主要区别在于行政领导者占据行政组织中正式的须责职位,并具有相应的职权与职责。依据定义,行政领导者最主要的职能是科学决策职能。"
    本题所属考点:《行政法》
    然资源丰富
    B: 科技力量雄厚
    C: 位置优越
    D: 劳动力资源充足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答案:B本题所属考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ou are not in charge of the universe; you are in charge of yourself. 你并不掌管整个宇宙,但你得掌管你自解析己.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安徽:2017年10月合肥市瑶海区区..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