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11-01     截止日期:2017年11月17日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宁波       招聘人数:5名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政府工作报告 2017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浙江:2017年11月宁波市住建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考5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7-11-02 09:13:4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7-11-01 截止日期:2017年11月17日
  •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宁波 招聘人数:5名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5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宁波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是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行政副局级,经费预算形式为财政全额补助。主要承担市本级保障性住房的建设、筹集和管理工作;市区住房制度改革中的公有住房出售审批、单位住房货币分配方案及职工住房补贴审批工作。

    宁波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是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行政正处级,经费预算形式为自收自支。主要承担城市建设项目的全过程建设管理,同时承担宁波城市建设研究、农村建设研究等研究工作,深入参与宁波市交通拥堵治理、现代都市发展研究等工作。

    宁波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是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行政正处级,经费预算形式为全额拨款。主要承担城市建设档案的收集、保管和利用工作,组织城建档案业务指导、宣传培训,参加城市建设工程的竣工验收,起草和拟定全市城建档案事业发展规划、业务管理和技术规范,对全市城建档案工作进行监督和检查。

    二、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学历和范围及资格条件

    详见附件1。

    注:学历(学位)取得时间和年龄、工作经历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公告发布之日。港澳、国外留学回国境人员报名时须已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相近的,以所学专业为准。

    五、招聘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月17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和联系方式:

    宁波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宁波市鄞州区松下街595号1133室,电话:0574-89180809,电子邮件:nbzfbz@163.com,联系人:汪老师。

    宁波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宁波市鄞州区松下街595号817室,电话:0574-87308085,电子邮件:yaobo99999@163.com,联系人:姚老师。

    宁波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宁波市鄞州区松下街595号1719室,电话:0574-87302743,电子邮箱:736985618@qq.com,联系人:龚老师。

    3、报名办法:先从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nbhrss.gov.cn)或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www.nbjs.gov.cn)上下载并填好报名表(详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表、本人简历、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凭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劳动合同、养老保险交费凭据、近期免冠1寸照片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招聘单位报名。也可先将上述材料的扫描件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报送给招聘单位进行报名。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须在领取准考证前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到招聘单位进行资料原件确认,原件与电子版材料不符的,取消报名资格。

    4、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招聘单位将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向审查未通过者说明理由。证件不全或提供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报名资格审查。

    5、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能低于3:1,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数和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将取消该岗位招聘。

    6、报名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将于11月21日在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www.nbjs.gov.cn)上公布,请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于2017年11月23日11月24日到招聘单位领取准考证。

    (二)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均委托具有考试命题资质的独立第三方命题。

    1、笔试

    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应知应会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卷面总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2017年11月25日上午9:00至11:00;笔试地点和有关具体事项详见准考证,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在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www.nbjs.gov.cn)上公布。

    2、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总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照《面试通知》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面试成绩即为零分),由此产生的空缺不替补。

    3、成绩

    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的40%和面试成绩的60%之和,满分100分。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排序,总成绩和笔试成绩都相同的增加考试课目。参加体检与考核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www.nbjs.gov.cn)上公布。

    (三)体检与考核

    参加体检人员在接到电话通知后,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淘汰。

    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主管部门报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同时在宁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及宁波建设网上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时将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574—89187220

    附件:1.2017宁波市住建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表.xls

    2.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来源:

    http://www.zjrc.com/News/Show/13019

     


    A work ill d(5)可转让许可。是技术贸易中的一种特殊类型,指技术接受方还
    多选题:无效婚姻的情形包括_____。
    A: 重婚
    B: 有禁止结婚的亲属关系
    C: 婚前患有医学上认为不应当结婚的疾病,婚后已治愈的
    D: —方当事人只有19周岁
    参考答案: ABD
    本题解释:ABD[解析]《婚姻法》第10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无效:(一)重婚的;(二)有禁止结婚的亲属关系的;(三)婚前患有医学上认为不应当结婚的疾
    单选题:在认识过程中更为重要意义的飞跃是指_____。
    A: 从外在形象到内在本质的飞跃
    B: 从个性认识到共性认识的飞跃
    C: 从肯定阶段到否定阶段的飞跃
    D: 从理性认识到实践的飞跃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D【解析】从感性认识到理
    单选题:十七大在理论上的一个重大贡献,就是提出了_____。
    A: 科学发展观
    B: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C: 和谐社会
    D: 可持续发展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解析]十七大最大理论贡献是提出科学发展观。科学发展观,是对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
    单选题:纪某因为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刑满释放后7年,禁不住朋友的再三恳求,帮助朋友贩卖了30克毒品。纪某的行为_____
    A: 属于毒品犯罪的累犯,应当从重处罚
    B: 属于毒品犯罪的惯犯,应当从重处罚
    C: 属于毒品犯罪的再犯,应当从重处罚
    D: 定贩卖毒品罪,加重处罚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答案】C。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毒品再犯制度。《刑法》第356条规定:“因走私、贩卖、运输、制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过刑,又犯本节规定之罪的,从重处罚。”这是刑法关于毒品再犯制度的规定,根据这一规定,本题中,纪某因运输毒品罪被判过刑之后,又犯贩卖毒品罪,构成毒品再犯,应当从重处罚。所以,本题的正确答案是C。
    本题所属考点:《刑法》
    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
    本题所属考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性认识的飞跃是认识过程中的第一次飞跃。从理性认识到实践的飞跃是认识过程中更为重要的飞跃,这是因为:(1)认识世界的根本目的在于指导实践,改造世界。只有理性认识回到实践,才能发挥指导实践、改造世界的巨大作用,使精神力量转化为物质力量。脱离实践的理论是空洞的理论。(2)实践需要理论的指导。只有理性认识回到实践,才能提高实践的自觉性、预见性、坚定性。脱离理论指导的实践是盲目的实践。(3)检验和发展认识。只有理性认识回到实践,才能检验理性认识的真理性,使之得到检验、修正、补充和发展,这是整个认识过程的继续。故本题答案为D。
    本题所属考点:《马哲》
    病,婚后尚未治愈的;(四)未到法定婚龄的。
    单选题:美国著名领导学家科维认为领导者必须遵循人类的一些自然原则,比如安全感、指引、智慧、公正、诚实、信任、正直、善良等原则。你认为他是从_____角度来理解领导的。
    A: 权力
    B: 对人的认识与理解
    C: 与组织和群体成员的联系
    D: 领导的风格、作风以及营造出来的组织、群体氛围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答案】B。
    本题所属考点:《管理常识》
    ”该法第6条规定:“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二十二周岁,女不得早于二十周岁。晚婚晚育应予鼓励。”故本题正确答案为ABD。
    本题所属考点:《民法》
    可将他被许可使用的技术,再转让给第三者使用。"
    本题所属考点:《经济》
    one must be twice done. 工作没做好,就应当重新做.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2017年11月湛江市市区公证..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