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政府工作报告 2017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北京:2017年11月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2018年聘用工作人员启事
2017-11-20 13:05:5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真题汇总:
发布时间:2017-11-17 截止日期:2018年3月31日
  •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

    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是2011年经中央编办批准成立的国家保密局直属事业单位。测评中心主要负责有关检测评估工作,具体包括中央和国家机关涉密网络测评、安全保密产品检测、保密标准研制、涉密资质审查评估等,并主办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保密科学技术》杂志。根据工作发展需要,拟聘用人员若干名,欢迎有志于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事业的人才加入到我们队伍中来。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1.网络与系统测评岗位。计算机技术与应用、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2.电磁产品检测岗位。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计算机技术与应用、光学、声学等相关专业。

    3.网络安全保密产品检测岗位。信息安全、计算机技术与应用、通信技术、软件工程、保密技术等相关专业。

    4.安全性分析岗位。信息安全、计算机技术与应用、通信技术、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具有源代码逆向分析工作经验、渗透性测试工作经验者优先。

    5.技术标准研究岗位。法律、情报学、信息安全、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6.杂志编辑岗位。信息安全、法律、中文相关专业,具有报刊编辑经验者优先。

    7.杂志发行岗位。市场营销、印刷、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8.资质评估岗位。计算机技术与应用、通信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基本条件

    1.硕士以上学历;

    2.具有较好英语水平;

    3.身体健康;

    4.拥护党的领导,工作热情,具有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和较强的团队意识;

    5.应届毕业生或有工作经历者均可报名。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1.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bmsbgs@126.com,邮件及附件标题请注明“姓名_学历_毕业学校_专业_应聘岗位”,如“张三_硕士_清华大学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_网络与系统测评岗位”。

    2.初审通过者,通知笔试。

    3.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31日

    来源:

    https://scc.pku.edu.cn/employment_ff8080815fb983ce015fc7b2a31d0ece_1.html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Friendsh批办是指机关或部门的领导人对来文办理提出指示性意见的决策性活动。"
    本题所属考点:《公文写作与处理》
    ip multiply joys, and di解析vide griefs. 友谊能添乐,也解析:无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人不能独立进行与其行为能力不符的民事活动。"
    本题所属考点
    多选题:青藏铁路建设部门把保护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作为第一任务,严格控制施工活动范围,控制湿地、草甸和草原植被破土面积,做好植被、表土的保护和恢复,防止水土流失。在施工过程中所有施工范围内的草皮全部移植到选定场地并浇水养生,在工程完工时移回。环境保护已成为工程质量达标的前提条件。这一事实说明_____
    A: 必须坚持以环境建设为中心
    B: 要处理好西藏植被保护与青藏铁路建设关系
    C: 必须统筹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D: 速度、质量、效益要统一
    参考答案: BC
    本题解释:【答案】BC。解析: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完整地提出了科学发展观,这个发展观的中心是经济建设,因此首先排除A项。这个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是统筹城乡发展、统筹区域发展、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统筹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题干论述的事实涉及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问题,具体内容是处理好经济建设、人口增长与资源利用、生态环境的关系,坚持可持续发展,只有BC项是关于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论述。实现速度、质量、效益相统一是经济建设问题,在题干所述事实中没有得到体现,D项被排除。
    本题所属考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民法》
    能分
    单选题:"黄某系全国人大代表,因正常履行职务受到诬陷,被考点计算问题解析根据尾数法,173×173×173尾数为7,162×162×162尾数为8,因此173×173×173-162×162×162尾数为9,故正确答案为D。"
    本题所属考点:数学运算
    某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根据我国宪法和法律下列何种表述是正确的?_____
    A: 该公安机关无权拘留黄某,除非得到全国人大会议主席团的许可
    B: 该公安机关无权拘留黄某,除非得到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许可
    C: 该公安机关有权拘留黄某,但须立即向全国人大会议主席团或者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报告
    D: 该公安机关有权拘留黄某,但须立即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报告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答案】C。解析:根据《全国人大组织法》的规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非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许可,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非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许可,不受逮捕或者刑事审判。忧.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2017年11月广州市黄埔区广..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