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政府工作报告 2017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新疆:2017年12月新疆阿勒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考3名协检员招生简章
2017-12-01 03:25:5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真题汇总:
发布时间:2017-11-30 截止日期:2017年12月3日
  • 所属省份:新疆 工作地点:阿勒泰 招聘人数:3名

    经青河县委、政府同意,阿勒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协检员,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

    详见《阿勒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检员职位表》。

    三、招聘对象、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与招聘职位表相适应的各类毕业生,户籍要求见职位表。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具有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工作责任心强、积极性高,愿意从事检验检疫辅助工作;

    4、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和交流能力。

    (三)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执法部门或者其所在单位正在调查的;

    2、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或者近三年内曾受过治安处罚的;

    3、因违纪违法,正在执行处分、处罚的,有犯罪前科的;

    4、曾经因违法违纪被单位辞退、学校开除、部队除名的;

    5、曾经有协检员经历,因违法违纪被辞退、开除的;

    6、有吸毒史或曾因违法犯罪受到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政策规定不能招聘为协检员等情形;

    7、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政治审查、面试、体检、公示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9日至2017年12月3日。

    2、报名地点和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阿勒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塔克什肯口岸办公楼

    联系人及电话:艾则孜189994515080906-8588621

    3、报名费和笔试费标准。报名及笔试考试费按自治区物价局新价非字[2000]25号文件执行。报名费每人15元,笔试费每人40元。

    4、报考人员需交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2张。

    5、需提交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大中专毕业生需提供从学信网上下载的学历证明一份,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时进行。

    (二)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一律用国家通用文字(汉语)答题。笔试采用闭卷答题方式进行,总分12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2、使用国家通用文字(汉语)答题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柯尔克孜族、锡伯族、塔吉克族、达斡尔族、乌孜别克族、塔塔尔族、俄罗斯族报考人员在笔试总成绩上加5分;

    因个人原因,符合加分条件,没有加分的,不予加分;不符合加分条件,已加分并入围面试人员,取消其加分并重新排名。

    笔试时间:2017年12月4日。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公布:青河县政府网公布。

    5、笔试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

    (三)面试

    1、面试入围人员的确定: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排名确定,按1:2的比例进入面试。笔试成绩相同者占入围名额,笔试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入围面试者,一同入围面试,达不到规定入围面试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全部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不能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的,可根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面试时间地点及费用。面试时间2017年12月7日,面试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费40元。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采用汉语答题,不加分。

    4、面试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

    5、面试入围人员需提供政审表,政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照考生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四)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排名确定。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组织实施,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考生对体检有疑义的,可以复核一次并作为最终体检结果),并按照考生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五)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选。笔试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排序确定成绩最高者进入体检环节。如总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将进行加试,加试为面试,按加试后总成绩高低排序确定拟招录人员。

    (六)公示

    对笔试、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全部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通过青河县政府网进行公示3天。

    (七)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用人单位依照《劳动合同法》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招聘人员待遇

    工资待遇3000元/月(含社会保险,包括单位承担部分和个人承担部分)。

    六、招聘人员管理

    1、新招聘的人员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一年一聘。

    2、新招聘的人员执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方可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如考核不合格,不予聘用。

    3、如不服从组织分配者,不予聘用。

    本简章由阿勒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负责解释。

    附件:《阿勒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检员职位表》

    《报名表》

    《政审表》

    阿勒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2017年11月29日

    职位表:/UploadFiles/tzgg/2017/11/201711291740482818.rar

    报名表/UploadFiles/tzgg/2017/11/201711291741319550.rar

    政审表/UploadFiles/tzgg/2017/11/201711291742065163.rar

    来源:

    http://www.xjqh.gov.cn/Item/80451.aspx

     


    One cannot put back the考点 clock.
    单选题:商品经济的基本规中国现时成文法的渊源包括:宪法、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自治条例、行政规章、特别行政区法、国际条约。其中宪法、法律、行政法规在中国法的渊源体系中分别居于核心地位和尤为重要的地位。故选D。"
    本题所属考点:《法理学与宪法》
    律是_____。
    A: 剩余价值规律
    B: 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的规律
    C: 私人劳动与社会劳动的矛盾
    D: 价值规律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答案】D。解析:商品的价值量由生产商品的社会试题分析:京广线是南北干线,故不符合题意;宝成线是A、C、D项均属于强化自身的优点、使别人积极看待自己,不符合定义。B项不说话是为了弱化自己口吃的不足,避免别人消极地看待自己,符合定义。故正确答案为B。"
    本题所属考点:定义判断
    南北干线,故不符合题意;陇海----兰新线是我国东西最长的东西铁路干线,故符合题意;京沪线是南北干线,故不符合题意。"
    本题所属考点:中国的交通运输业
    必要劳动时间决定;商品交换依据价值量相等的原则进行。价值规律是商品经济的基本经济规律。选项A是资本主义社会的基本规律;选项B是人类社会的基本规律;选项C是简单商品经济的基本矛盾。
    本题所属考点以下三个例证中,与定义相符的个数有几个?( ):《政治经济学》
    时光不能倒流.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西藏:2017年12月西藏昌都市公安..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