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政府工作报告 2017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江苏:2017年12月苏州高新区劳动监察大队招考2名工作人员简章
2017-12-05 09:01:5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发布时间:2017-12-04 截止日期:2017年12月6日
  • 所属省份:江苏 工作地点:苏州 招聘人数:2名

    经研究,我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劳动监察执法辅助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年龄3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法律、财务专业;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一定的法律基础、会写作、熟悉办公软件;能吃苦、适应艰苦工作环境;具有相关业务经历的优先。

    二、招聘程序

    招考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报名、面试、体检、政审、合同聘用的程序进行。

    1、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6日9:00-11:00;报名地点: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人才市场(狮山路22号人才广场2楼)。

    (2)报名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本人持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以上均需提供原件和一份复印件)、个人简历、1寸近期彩色照片2张。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报名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请务必保证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虚假材料将取消报名资格。)

    2、面试

    报名结束后具体面试相关事宜由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通知。(面试开始时间为报名结束后1-2周内)

    3、体检

    (1)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按照招工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3)经体检合格的人员与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来源:

    http://www.sndhr.com/SNDHRWeb/InfoDetails.aspx?InfoID=4018

     


    Empty vessels make the most
    单选题:—条计算机指令通常由_____和操作数地址组成。
    A: 地址码
    B: ④距离过去或现在不远的事,变化一定不会第一,唯物辩证法揭示的是事物的联系与发展,而对立统一规律揭示的是普遍联系
    多选题:习近平在全国科技工作会议上指出:科学研究一定要同落实科学发展观相结合。其原因在于_____。
    A: 具体科学是哲学的基础,具体科学发展推动哲学的发展
    B: 哲学是科学的科学
    C: 哲学为具体科学提供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指导
    D: 具体科学与哲学有着共同的研究领域
    参考答案: AC
    本题解释:AC[解析]哲学与具体科学的关系是一般与特殊、共性与个性的关系。一方面,哲学为各门具体科学提供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指导。另一方面,哲学以具体科学为基础,具体科学的进步推动着哲学的发展,哲学以不断丰富的各门具体科学提供的知识为前提。b项中称哲学是科学的科学,是把哲学当作包括一切科学在内、凌驾于一切科学之上的永恒不变的理论体系的错误观点,因此排除B项。哲学从总体上揭示人与世界的关系,研究世界的本质与规律,而各门具体科学从某一方面、某一领域来研究世界,把握某一特殊规律。二者的研究领域不同,D项排除。故本题应选AC。
    本题所属考点:《马哲》
    的根本内容和永恒发展的根本动力。太大
    A: ①②
    B: ③④
    C: ①③
    D: ②④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C【解析】预测未来的客观基础一是客观规律,二是客观实际,题干中①说明了规律性,③说明了现象的客观性,故应选C;②④中的观点是错误的。"
    本题所属考点:《马哲》
    反码
    单选题:人体形成视觉的部位在_____。
    A: 视网膜
    B: 晶状体
    C: 玻璃体
    D: 大脑视觉中枢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D【解析】光线的形成过程为:光线—角膜—瞳孔—晶状体(折射光线)—玻璃体(固定眼球)—视网膜(形成物像)—视神经(传导视觉信息)—大脑视觉中枢(形成视觉),故形成视觉的部位在大脑视觉中枢,本题选D。
    本题所属考点:《科技生活》

    C: 操作码
    D: 补码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答案】C。解析:通常一条指令包括两方面的内容:操作码和操作数,操作码决定要完成的操作,操作数指参加运算的数据及其所在的单元地址。

    单选题:某法院出版了一本刑法教科书,对刑法若干问题做了阐释,这种解释属于_____。
    A: 立法解释
    B: 司法解释
    C: 学理解释
    D: 刑法解释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解析]学理解释是指专家学者从法律理论、各家学说的角度对法律所作出的解释,没有法律强制力,不是法官审判案件的依据,不具法律约束力,但是从法律的渊源及将来的发展来看,学理解释是一个很重要的法学发展的推动力。题中某法院出版教科书,对若干问题进行解释,明显是学理解释,故选C。
    本题所属考点:《法理学与宪法》
    本题所属考点:《科技生活》
    sound. 满瓶不响,半瓶响叮当.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内蒙古:2017年12月内蒙古乌兰察..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