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政府工作报告 2017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江苏:2017年12月南京市建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公开招考15名政府购岗聘用人员简章
2017-12-11 09:37:0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最新考试资讯:
发布时间:2017-12-08 截止日期:2017年12月15日
  • 所属省份:江苏 工作地点:南京 招聘人数:15名

    因工作需要,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从事政务服务工作的政府购岗聘用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职位一:从事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工作人员13名。

    职位二:从事外语咨询服务管理人员2名。

    序号

    职位

    岗位性质

    专业要求

    人数

    1

    职位一

    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中文文秘类

    2

    2

    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计算机(大类)类

    2

    3

    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不限

    9

    4

    职位二

    政务服务中心咨询、管理

    英语相关专业

    2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没有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2、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强,有一定计算机操作技能;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4、一般应具有南京市户籍(考虑职位待遇和生活成本);

    5、身体健康、口齿清晰、仪表大方。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报考外语咨询管理服务岗位的除以上条件外,要求口语能力强,满足以下条件者优先录用:(1)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不低于良好(或3年内托福口语成绩不低于20分,或3年内雅思口语成绩不低于6.5分);(2)通过英语高级口译。

    三、招聘办法

    此次招聘需经过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体检、政审、公示和录用等六个阶段。

    1、报名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需符合报考条件,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在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参加笔试人选及注意事项。

    2、考试

    (1)笔试:笔试范围为公共基础知识,不指定考试教材。笔试题型以客观题为主。笔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公开报名人员和职位比未达到招考简章所规定的1:3比例,则报名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每个职位按照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采用结构化的面试试题(职位二进行英语口语专业测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因报名人员未达到规定比例直接进入面试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笔试、面试均为百分制。其中笔试占总成绩40%,面试占总成绩60%。录取的报考人员,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不得低于60分。

    3、体检和政审

    根据考试成绩,按照录用职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政审人选。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在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公示

    体检、政审合格者作为拟聘用人员,在南京市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示3天。

    5、录用

    公示无异议后按照相关规定统一办理录用手续,实行3个月试用期。

    四、管理和待遇

    被录用的政府购岗聘用人员,由南京市建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管理使用,委托南京市建邺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所与其签订正式劳务派遣合同,职位一人员全年各项收入及福利参照《建邺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普通岗位标准执行,个人实得年收入约为43000元左右。职位二人员待遇按照普通岗位薪酬基数1.6倍发放,个人实得年收入约为68800元左右。

    五、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1日—12月15日,每天上午9:30-11:00;下午2:30-4:30;

    政务办职位报名地点:南京市建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建邺区雨润大街99号双和办公区3号楼C厅201室)。

    2、报名资料:提交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学历证书、身份证、户口簿等材料验证原件、提交复印件。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供信息和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3、咨询电话:咨询电话87777345(只在工作日时间接受咨询)

    4、联系人:谢晋陈梦滢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为方便社会和群众监督,设立监督电话:87778634

    附:南京市建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等单位公开招聘合同制政府购岗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有条件人员自行下载打印表格,填好后现场报名时提交)

    建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7年12月7日

    来源:

    http://www.nanjing.gov.cn/xxgk/qzf/jyq/jyqrlzyhshbzj/201712/t20171207_5184779.html

     

     


    To err is human. To forgive ,divine. 有过失是人之常情。能原宥别人,才是超越常人。
    单选题:美国著名领导学家科维认为领导者必须遵循人类的一些自然原则,比
    单选题:“一国两制”的构想的提出最初是针对_____
    A: 香港问题的
    B: 澳门问题的
    C: 南沙群岛问题的
    D: 台湾问题的
    参考答案文段“反之”前后分别论述了人离开了文化和文化离开了人造成的后果,以此说明人与文化二者不可分离,即文化与人的的本质实现之间是相互依存的关系,故选A。
    单选题:"疯狂扩散的蓝藻起初并没有使人们感到__。往年正常情况下,它顶多影响太湖的一些景观,不会带来什么骚乱。雨季一来,这些小生物会被大量的雨水冲刷稀释,人们会渐渐__它,直到第二年的来临。还有一些农民把它们捞起来当肥料,__地称之为“海油”。: D
    本题解释:参考答案
    本题所属考点:《邓论和三个代表》
    如安全感、指引、智慧、公正、试题分析:我国的土地利用的基本国策是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每一寸土地,切实保护耕地。"
    本题所属考点:中国的土地资源
    诚实、信任、正直、善良等原则。你认为他是从_____角度来理解领导的。
    A: 权力
    B: 对人的认识与理解
    C: 与组织和群体成员考点的联系
    D: 领导的风格、作风以及营造出来的组织、群体氛围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答案】B。
    本题所属考点:《管理常识》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浙江:2017年12月宁波市海曙区公..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