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12-29     截止日期:2018年1月3日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台前县       招聘人数:16名根据台前县人民法院实际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政府工作报告 2017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南:2017年12月河南省台前县人民法院招考16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7-12-29 18:09:4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7-12-29 截止日期:2018年1月3日
  •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台前县 招聘人数:16名

    根据台前县人民法院实际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民主公开原则;

    2、公平竞争原则;

    3、择优聘用原则。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专业技能和职业操守;

    3、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审判工作纪律、规章制度;

    4、掌握速记岗位必须的业务技能,计算机文字速录速度每分钟80字以上(听打和看打);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台前县户籍;

    7、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12月28日之后出生),有台前县人民法院工作经历的,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28日之后出生);

    8、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台前县人民法院工作经历的,学历放宽至高中;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辞退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收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4、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5、其他不宜从事人民法院书记员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发布公告

    《2017年台前县人民法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在台前县人民政府网(www.taiqian.gov.cn)、台前县人事考试网(www.tqxrsks.com)上发布。

    (二)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8年1月3日8:00--18:00。

    报名网址:台前县人事考试网(www.tqxrsks.com)。

    报名程序:

    1、提交申请。报考人员登录台前县人事考试网(www.tqxrsks.com),进入2017年台前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报考信息资料,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红底、蓝底均可,jpg格式,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

    报考人员的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向报考人员填报的手机号上反馈一个报名序号(请报考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畅通),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牢记并妥善保管。

    2、资格初审。台前县人民法院负责及时对报名申请和上传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

    资格初审时间:2018年1月3日8:00至2018年1月4日12:00。

    在资格初审期间,请报考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初审意见将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反馈给报考人员,报考人员也可以登录台前县人事考试网(www.tqxrsks.com)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对初审意见有异议的,应及时与审查单位联系。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应按要求补充或更换,并及时提交。

    3、网上缴费。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于2018年1月4日18:00前登录台前县人事考试网缴纳考务费30元(支付宝、微信均可缴费,请报考人员保证上述账户内有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4、打印准考证。已确认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18年1月5日8:00--18:00期间登录台前县人事考试网(www.tqxrsks.com)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者提供虚假信息、材料的,立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考试

    考试采取技能测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

    技能测试分“听打”和“看打”。“听打”和“看打”的速录速度标准均为每分钟80字以上。

    技能测试成绩在台前县人事考试网公布(www.tqxrsks.com),具体公布时间见准考证。

    (五)现场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人员与招聘计划的比例不高于2:1,按照技能测试成绩在达标人员中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在台前县人事考试网(www.tqxrsks.com)公布。

    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查的方式进行。

    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需本人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表1份(报名完成后系统自动生成,请提前下载打印);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5、有工作单位的需由单位出具在岗、同意报考证明,证明材料需经单位一把手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6、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复审资格。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复审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达标人员中按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资格复审确认合格的考生直接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通知单是面试的必备证件,请妥善保管。

    (六)面试

    根据资格复审情况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工作由台前县人民法院组织实施,具体面试方案由台前县人民法院另行通知,面试时间、面试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举止仪表等。满分为100分。

    (七)体检

    体检人员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不高于1:1,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按《公务员聘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3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在体检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八)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论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小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因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九)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公告在台前县人民政府网(www.taiqian.gov.cn)、台前县人事考试网公布(www.tqxrsks.com),以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满且公示无异议后,根据考察情况确定聘用人员。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后派遣至台前县人民法院工作,合同期三年,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辞退;表现优秀的,合同期满后可以续签。

    四、工资待遇

    经考试聘用的人员,待遇类别为政府购买劳务,工资标准相当于机关事业单位同等条件人员的工资。

    五、咨询电话

    台前县人民法院0393-2210759;

    台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93-8631128。

    台前县人民法院

    台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

    http://www.taiqian.gov.cn/show.asp?id=11946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云南:2017年12月省体育局直属事业..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