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政府工作报告 2017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北:2018年01月河北省文安县公安局2018年招考25名公安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2018-01-05 08:13:2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发布时间:2018-01-04 截止日期:2018年1月16日
  • 所属省份:河北 工作地点:文安县 招聘人数:25名

    根据工作需要,依据《廊坊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经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名警务辅助人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计划

    坚持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名警务辅助人员。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文安县辖区常住户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工学门类中电子信息类、通信类、计算机类,法学门类^91考试网安学类和公安管理类;

    5、具有较强的服务和吃苦耐劳精神,自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公职、辞退、解聘的;

    5、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步骤

    1、发布公告(2018年1月3日——2018年1月11日)

    在文安政府网(http://www.wenan.gov.cn)、文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warlzy.gov.cn)、文安公安网(http://www.wenanga.gov.cn)发布公告,公布招聘条件及相关事项。(考生可直接从信息公开平台下载公告及报名表)

    2、报名与资格审查(2018年1月12日——2018年1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报名人员需持本人户口本、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已报到进入人才中心的毕业生需携带人事代理协议)原件及其复印件到县公安消防大队报名。同时交近期免冠1寸同版彩照6张,填写《文安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

    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不符合条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2018年1月17日——1月18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到县公安局政治处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报名人数在50人以上(含)按计划开考,不足50人的,减少招聘人数。

    3、考试(2018年1月20日)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考务工作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笔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1)笔试。笔试内容:《时事政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一张试卷,满分100分。

    笔试结束后,公示笔试成绩。并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出现并列的都进入面试。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不得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名单于2018年1月22日在文安政府网、文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文安公安网公布。

    (2)面试(2018年1月25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成绩采用百分制。重点考核应试者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容仪表及综合素质。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试结束后公布面试成绩。

    考试总成绩为笔试和面试成绩加权之和,其权重笔试占60%、面试占40%。即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各项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四舍五入)。总成绩于2018年1月26日在文安政府网、文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文安公安网公布。

    4、政审(2018年1月29日——2018年1月30日)

    依据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政审的人选,比例内末位出现并列时,原始学历高者优先;原始学历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确定为进入政审的人选。政审参照录用人民警察的有关规定进行,由县公安局负责组织实施,确定参加政审人员自行到县公安局六楼政治处领取《警务辅助人员政审表》,政审表先由所在单位(村)政审盖章,再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政审盖章,在规定时间内交到县公安局六楼政治处。政审不符合条件的不予聘用,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5、体检(2018年1月31日)

    政审合格人员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项目(试行)》进行。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将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6、公示(2018年2月5日——2018年2月13日)

    体检合格人员在文安政府网、文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文安公安网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由县公安局等部门共同组成联合工作组进行调查,经调查确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职位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7、聘用管理

    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方式,由县公安局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被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合同期限为三年。劳务派遣管理费用由县财政予以保障。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内),被聘用的警务辅助人员在试用期内应接受岗前培训与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继续在岗位工作,培训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及双方协商可继续签订。

    四、工资保险待遇

    警务辅助人员月执行3000元工资标准,同时上四险(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意外保险)。年度考核为称职以上表现良好的工作每满一年月增资100元。

    五、有关事项

    1、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2、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领取《准考证》和未按有关规定参加考试、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过程始终,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任何一个环节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问题严重的,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3、本公告由文安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文安县公安局

    2018年1月3日

    来源:

    http://www.warlzy.gov.cn/newsshow.asp?id=1846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2018年01月广州市荔湾区东..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