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政府工作报告 2017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贵州:2018年01月贵州省德江县2018年公开招考10名森林公安警务辅助人员
2018-01-09 00:53:4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真题汇总:
发布时间:2018-01-08 截止日期:2018年1月16日
  • 所属省份:贵州 工作地点:德江县 招聘人数:10名

    一、警务辅助人员属性

    警务辅助人员不具有公安民警身份,不纳入机构编制部门管理范围,均属劳务合同用工,按劳务合同方式管理。

    二、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森林公安警务辅助人员10名,其中:女性1名,男性9名。

    三、招聘对象及报名条件

    (一)招聘对象及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全面履行相关岗位职责的能力。

    2、本次招聘不限专业,非公安院校毕业生需本科以上学历,公安院校毕业生需大专以上学历,退伍军人需高中以上学历。

    3、退伍军人需是2015年至2017年退伍。

    4、同等条件下,公安院校毕业生优先聘用。

    5、本县户籍,年龄20至28周岁(1989年12月31日至1997年12月31日出生),年龄计算以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本人户口簿载明的日期相吻合为准。

    6、男性身高165厘米以上,体重55-70千克;女性身高160厘米以上,体重45-55千克。女性为文职人员,要求具有较强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电脑和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7、本人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及不良行为。

    8、服从岗位分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过治安、刑事处罚,被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曾被开除公职、辞退的;

    4、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5、直系血亲、配偶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正在服刑或参与“^法**功”等邪教组织活动的;

    6、曾因违反公安机关协勤人员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和从本县公安机关协勤岗位辞退的;

    7、本县公安机关聘用的在册在岗协勤;

    8、身体有明显疤痕、纹身的;

    9、其他不适合从事辅助工作的人员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和工作方法

    此次招聘工作采取测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实行公开报名条件、公开招聘程序、公开招聘结果“三公开”。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审批的程序进行。本次招聘体能测试成绩占70℅,笔试30℅,两项成绩之和按从高到低聘用。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18年1月5日至1月11日,在德江人民政府网页、县城主要街道张贴招聘公告。

    (二)报名面试及资格审查

    1、报名面试时间:2018年1月15日至16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2、报名地点:德江县森林公安分局三楼办公室(指挥中心)。县森林公安分局地址:大龙阡方向县人社局、县档案局旁,目前县城开通的公交车均可到达。

    3、报名面试方式及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面试方式进行。报名填写《德江县公开招聘森林公安警务辅助人员报名及录用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报名时需携带本人户口本、居民身份证、毕业证(退伍军人需持《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同时交近期同底2寸彩色照片3张。资格审查与报名面试同步进行,主要审查报考应聘者是否符合本方案规定的招聘资格条件。

    报考人员须本人亲自到场报名并如实提交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不得委托他人代为报名,《报名表》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体能测试。

    1、2018年1月19日上午9时在县森林公安分局办公楼前集中,统一进行体能测试。

    2、测试项目:男子:1000米跑,4×10米往返跑,立定跳远、俯卧撑。体能测试成绩参照《人民警察体能测试评分标准》计算。

    (四)笔试

    1、笔试时间:2018年1月23日9:00至11:30。

    2、笔试地点:德江县森林公安分局三楼视频会议室。

    3、笔试内容:常用法律法规、时事政治、十九大精神等。

    (五)体检

    1、体检工作在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

    2、2018年1月25日公示笔试、体能测试合格人员(是否进入体检)名单。30日统一体检。

    2、体检除报考规定的身体条件外,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体检确定为不合格:

    残疾、纹身、吸毒、色盲、传染病,身体裸露部位有明显疤痕或其它不适合从事协勤工作的。

    体检时采用当场复查的方式,对报考人员事后提出的复查申请不予受理。复查结果由招聘办工作人员、复查医生和应聘人员本人当场签字后确认,应聘人员拒签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六)政治审查

    体能测试、笔试、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政治审查对象。政治审查工作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统一实施。除考察报考规定的相关条件外,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本人及直系血亲、配偶或对其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的政治立场、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现实表现情况。政审不合格不予聘用。

    (七)公示、聘用

    1、笔试、体能测试、体检、政治审查全部合格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办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2、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取体能测试、笔试两项成绩男性前9名,女性第1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试用手续。对有问题并查证属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五、聘用后管理及待遇

    (一)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由县森林公安分局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协议。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二)被聘用人员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本单位工作需要分配工作岗位,凡不服从岗位分配的,取消聘用。

    (三)被聘用人员一律实行合同制管理,合同期为1年,实行一年一签,以后根据工作需要确定聘用年限。

    (四)被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本次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不履行合同或违反用人单位管理规定的,予以解聘。

    (五)工资待遇

    1、试用期月工资待遇1000元,试用期满,月工资待遇2160元(含养老保险金、失业保险金,该“两金”由森林公安分局财务按月从被聘用人员的2160元工资中扣除,统一缴纳),工伤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合作医疗由森林公安分局统一缴纳。

    2、警务辅助人员着统一配发的制式服装。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纪律和制度。对违反有关政策规定的,视情节轻重对有关责任人依纪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报名咨询:杨警官(电话:13984465087)

    龚警官(电话:13885628332)

    杨警官(电话:18085666938)

    举报电话:0856-8530285(德江县公安局纪委)

    0856-8532167(德江县林业局)

    七、此次公开招聘森林公安警务辅助人员,是经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的。招聘领导小组有权视具体情况对相关时间进行调整,未尽事宜,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德江县公安局

    德江县林业局

    2018年1月4日

    来源:

    http://www.dejiang.gov.cn/art/2018/1/5/art_228_53017.html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贵州:2018年01月贵州省独山县人..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