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政府工作报告 2017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山东:2018年01月山东威海事业单位招聘2326人 12日开始报名
2018-01-10 11:41:5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1月8日,威海市市属、国家级开发区、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同时发布。当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全市各级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326名,报名时间为1月12日9时至1月16日16时,考试时间定于3月18日。

据了解,2018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继续与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同步开展,全市各级事业单位共设置981个岗位,共2326个招聘计划。

记者查询招聘岗位计划表发现,招聘的岗位中绝大多数对专业、工作年限等有着明确要求。部分不限专业的岗位,有的限制了学历,要求为研究生以上。招聘岗位分布广泛,医疗卫生系统和教育系统仍是招聘大户。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此次招聘还设有博士岗位13个,中级岗位62个,高级岗位4个。

根据招聘公告,初级岗位将参加全省统一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中级岗位根据岗位要求进行专业笔试,主要测试本岗位专业知识。高级岗位、要求具有博士学位的岗位免予笔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专业测试、试讲等方式进行。面试结束后,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对取消、放弃考察(体检)资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对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不予递补,拟聘用人员公示后不再递补。

此外,2018年市委党校、机关幼儿园、环翠区和高区所属学校招聘教师岗位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进行,应聘面试前置岗位的考生先面试再笔试,面试方式为试讲(或试讲加专业测试)。面试结束后,将按规定比例确定进入笔试人选并公示。

进入笔试人选登录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报名参加全省统一笔试。具体报名、资格审查、初试和面试等其他事宜请及时登录招聘部门网站,了解相关招聘信息。

2018年,我市还设置了残疾人定向岗位和西藏、新疆籍高校毕业生定向招聘岗位。根据省里要求,市属事业单位设置面向威海籍或威海生源残疾人定向岗位,文登区属事业单位设置面向西藏、新疆生源毕业生定向招聘岗位。

具体的招聘公告和岗位计划,大家可登录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sdwh.lss.gov.cn)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题查询。(记者 颜燕军 通讯员 李雪)

点击:2018山东事业单位统考专题

 




As a tree falls, so shall it lie. 树倒在何处,就躺在何处。 先看第一个空,题干的意思是许多前辈对诗歌翻译理论的见解是非常准确、鞭辟入里的The principal thing in this world is to keep one's soul aloft. 人生在世的首要大事是保持灵魂的高尚. ,是不能改动或不可磨灭的言论。B项“不刊之论”比喻不能改动或不可磨灭的言论,用来形容文章或言辞的精准得当,无懈可击,符合语境。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山东:2018年01月2018山东省属事业..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