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北:2018年05月河北省承德市高新区2018年公开招考19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2018-05-21 07:09:3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8-05-18 截止日期:2018年5月27日
  • 所属省份:河北 工作地点:承德 招聘人数:19名

    经承德高新区工管委批准,委托承德伯乐人才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9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岗位

    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9人,岗位为高新区内设机构工作人员。

    二、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品行端正;

    2、原始学历为统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3、报考专业为:法律、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文、土木工程、软件工程、财务会计、电子信息、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在1988年5月1日至2000年4月30日期间出生);

    5、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任何形式的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处于被调查阶段的人员;

    (2)现役军人、在职在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有不良诚信记录的人员;

    (4)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的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实行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原则。采取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笔试、面试题本统一由具有相关资质的专业机构负责。实行现场报名、审查、缴费等事项。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1日—5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承德市武烈路富华新天地一单元302室(承德伯乐公司)。

    3、报名方式:报名者在报名时间内直接到承德伯乐公司现场报名,如实填写《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可自行下载打印)。

    4、报名需携带的资料:

    (1)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往届毕业生需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持毕业院校盖章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三方协议);

    (3)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4)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4张。

    5、报名审核:

    报名时审核合格的考生填写《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表》、提交相关资料及照片。并现场交纳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对报名后放弃笔试的考生不予退还报名考务费用)。

    (二)、笔试程序

    笔试按照统一命题、集中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组织实施。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考前培训班。

    1、笔试内容:

    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和材料作文叁科。一张试卷,满分为100分。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时间150分钟。

    2、笔试时间:

    2018年6月2日(周六)上午8:30-11:00。

    3、笔试地点:

    暂定在承德高新区阳光四季小学进行(乘29、33路→到阳光四季小学),考试前1-2天领取《笔试准考证》。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没有提前领取《笔试准考证》的外地个别考生可在考试当天在考试地点校门口提前1小时领取。

    请注意:面试时仍需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考生要注意保管。

    4、笔试要求:

    (1)按照通知和《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考点、时间、考场参加考试。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二代有效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入场考试。

    (2)考生提前30分钟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5、笔试结果认定:

    根据招聘计划,对笔试合格人员分别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末位成绩出现并列的均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

    6、成绩公布:

    考生在笔试3天后可登陆《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www.cdkfq.gov.cn/index_news.aspx或《承德人才网》站http://www.chdrc.com/查询笔试成绩。同时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

    (三)、面试程序

    1、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按照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内容题本统一进行面试,按抽签方法决定面试顺序。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结束后统一公布面试成绩。

    2、时间地点:

    2018年6月9日(周六)暂定在承德高新区阳光四季小学进行面试(乘29、33路→到阳光四季小学。具体时间、地点、要求等在网站或电话通知)。

    3、面试要求:

    考生按时入围后在侯考室按要求抓阄确定面试顺序号,按照面试顺序号进行面试。面试时只报自己的面试顺序号不得报姓名。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和侯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对违反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和面试成绩。考生未按时入围的视为自动放弃。

    4、总成绩的合成: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采取四舍五入的方法)。

    5、确定进入体检考生名单:

    根据招聘计划和考生总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生名单。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如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学历层次、具有基层工作经历长者优先的办法确定体检人选。

    四、体检和审核

    1、体检:体检标准按照事业单位招录标准统一组织体检(时间、医院和注意事项电话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体检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核对象。

    2、审核:对体检合格人员由高新区人社局对考生进行审核。

    3、公示:审核合格人员作为拟招聘人选在《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上公示7天。公示期间有举报违规违纪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五、聘用人员身份和待遇

    1、聘用人员与承德伯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形式派遣到高新区有关单位工作。

    2、招聘人员不纳入编制,实行“购买服务”、“公司派遣、单位使用和管理”的合同管理模式。

    3、工资待遇:工资标准为每月3000元以上,上五险一金。符合高新区岗位聘任条件后按所聘岗位执行高新区薪酬管理办法。

    4、试用期3个月,一并计算在三年聘用合同期限内。

    六、有关说明

    1、凡报考者未在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相关程序的均视为自动弃权。因个人原因造成资料丢失而影响招聘程序的责任自负。

    2、对不如实填写报名表,隐瞒违法违纪和参与^法**功等违法组织行为的人员一经发现取消资格,责任自负。对其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追究其责任。

    3、报名地址:承德市武烈路富华新天地一单元302室(承德伯乐公司)。

    报名电话:2299882、2299881、

    特别提示:请考生随时关注指定网站和接听电话,如有时间等信息调整,随时网站发布或电话通知。

    附件: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表

    承德伯乐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8日

    来源:

    http://www.cdkfq.gov.cn/news_show_index.aspx?id=41684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西:2018年05月江西省上犹县农..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