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安徽:2018年05月安徽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招聘居委会工作人员17人公告_安徽^91考试网
2018-05-21 10:41:2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社区管理和社区服务,培育、建立与社区发展相适应的职业化、专业化社区服务工作者队伍,经相关部门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居委会(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居委会(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17名。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3、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服从分配;

4、热爱居委会(工作站)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无不良记录;

5、身体健康健全,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7、40周岁以下(1978年5月1日之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5月18日--5月28日;

2、统一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29日—2018年6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在指定地点报名,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惠风·府前广场1号楼801室(地址:包河区包河大道与乌鲁木齐路交口东北角)。

4、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人员需携带报名公告中附件的《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芙蓉社区委公开招聘居委会(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如有)、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教育部学信网自行下载打印)、应届生需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就业推荐表》等相关证书(以上均查验原件并上交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2张)、黑色水笔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报名时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1、应聘者现场报名时,招聘单位将组织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包括对报名考生的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真伪进行审核。

2、应聘者资格审查时应确认本人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提交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且与填写报名表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资格审查从报名时开始进行,并贯穿于整个招聘过程。报名时收取45元的考试费。最终考试名单以合肥猎头网(www.hfjyz.com)网站公示的名单为准。

(三)笔试

1、笔试时间: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2、笔试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3、笔试科目:《综合知识》,不指定参考材料。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基层党务知识、专业知识等。

4、考试形式:闭卷考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40%。

5、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合肥猎头网(www.hfjyz.com)公布。(报名人员人数低于2:1的,取消笔试环节,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6、笔试结束,按招聘岗位数1:2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则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1、面试时间:以合肥猎头网(www.hfjyz.com)网站公示为准。

2、面试地点:以合肥猎头网(www.hfjyz.com)网站公示为准。

3、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60%。

4、面试成绩现场公布,将在合肥猎头网(www.hfjyz.com)进行公示。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五)体检

1、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笔试和面试按4:6的比例合成后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若笔试取消,面试成绩即为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 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3、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合肥猎头网(www.hfjyz.com)网站上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天。

(六)档案审查

公示无异议的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需于体检公示结束后及时将个人档案转移至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进行档案审查。

五、聘用

体检及档案审查合格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不少于三年,实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

六、待遇

上岗人员工资和各项社会保险与居委会(社区工作站)专项社区工作者同等待遇。

七、其他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隐瞒或提供虚假情况的,或在应聘和聘用期间弄虚作假,违反诚信原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聘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

2、应聘者的身份证明、学历、简历等材料证明是应聘人员获聘后办理聘用手续必备材料,请应聘者提前办理有关报审手续(材料不全的不接收报名);

3、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需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费用自理)、档案审查,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一经报名须保持每天浏览合肥猎头网(www.hfjyz.com),查看笔试、面试、体检、档案审查时间,以及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笔试+面试总成绩、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凡因不及时查看造成的后果自负。

5、一经报名必须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凡因电话号码错误或拨打不通等原因影响招聘的,后果自负(注: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有可能无法通知到本人,敬请谅解)。

报名咨询电话:0551-62891910

咨询网站:合肥猎头网(www.hfjyz.com)

附件:《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芙蓉社区委公开招聘居委会(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报名表》.doc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芙蓉社区委公开招聘  居委会(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

年月

 

照片

民  族

 

籍 贯

 

出生地

 

参加工作时间

 

党派(加入时间)

 

健康状况

 

熟悉专业

有何专长

 

专业技术职务

 

学 历

学 位

全日制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在  职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联系

电话

 

电子信箱

或QQ号

 

现工作单位

 

报考岗位

 

学习工作简历

起止年月

学校及专业(工作单位及岗位)

 

 

 

 

 

 

 

 

 

 

 

称谓

姓  名

出 生

年 月

政 治

面 貌

工 作 单 位 及 职 务

 

 

 

 

 

 

 

 

 

 

 

 

 

 

 

 

 

 

 

 

 

 

 

 

 

 

 

 

 

 

受过何种  奖励和处分

 

委托单位 初审意见

 

签章:

2018年    月   日

社区党委  意见

 

签章:

2018年    月   日

备  注

本人承诺所填内容和提供的材料真实无误,否则自愿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

签名:

 

          2018年   月   日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芙蓉社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18日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Strangers at the first meeting,friends at the second. 一回生,二回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山东:2018年05月2018滨州邹平县事..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