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山东:2018年05月枣庄峄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通知
2018-05-21 17:40:0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2018年峄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18年峄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进面试人选资格审查

拟进面试范围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有关材料(详见2018年峄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到峄城区人力资源市场(中兴大道10号门南大厅)进行资格审查。

综合类:5月28日

教育类:5月29日(中学)

5月30日(小学、幼儿园)

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二、面试人选递补

取得面试审查资格的应聘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未按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或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材料准备不充分,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因弃权或取消面试人选资格需要递补的,将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有关事项及面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时提交的材料.docx资格审查时提交的材料

1、提交的材料:

2018年峄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笔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和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与网上报名上传照片同底版)

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须在2018119日前取得;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87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及就业主管部门签发的就业报到证。所学专业以毕业证为准,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应聘须经教育部认定具备同等学历、学位。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须同时提交就业主管机构签发的报到证。

与报考岗位一致的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2018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暂未发报到证、学历学位证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并能够正常毕业;同时提交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合格的成绩证明(教育部相关网站公布的笔试成绩查询电脑截图)及取得教师资格证承诺书(见附件2),笔试成绩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公办学校在编在岗教师报考须经本人工作单位和区(市)教育局同意,并出具同意报考信函;其他在职人员应聘的,须出具有用人管理权限的部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并出具同意报考信函;已经就业或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须用人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报考需要的各种证明需网上报名时在备注栏注明,不按上述要求办理或提交虚假信息材料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

2、上述材料(除照片)均需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并在资格审查时按照《资格审查证件材料及排序表》的序号进行排序提交。

附件:

1、资格审查证件材料及排序表

2、承诺书

 

 

 

 

 

 

 

 

 

 

 

 

附件1

资格审查证件材料及排序表

姓名:

排列
序号

证书、材料内容

证书、材料要求

1

《2018年峄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原件、复印件

2

《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原件(本人签名)

3

笔试《准考证》

原件、复印件

4

二代身份证

原件、复印件(复印正反面)

5

学历证书

原件、复印件

6

学位证书

原件、复印件

7

报到证(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

原件、复印件

8

《高校毕业生推荐表》(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

原件、复印件

9

相应教师资格证书(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见有关事项);暂未取得证书的,需提供笔试、面试合格证(或成绩截图)和承诺书(附件2)

原件、复印件

10

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机构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已签约的2018届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也得提供)

原件

11

《简章》和招聘岗位要求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含学信网电子证书注册备案表)

原件、复印件

12

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与网上报名上传照片同底版;     反面注明报考岗位、姓名

 

注:1、请根据上述要求准备个人材料并排序,形成个人材料目录。

2、请打印个人材料目录,将个人材料按目录序号顺序排列上交审核。

3、序号根据个人材料情况排列。


附件2:

 

   

 

根据《2018年峄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及2018年全国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安排,本人郑重承诺:于2018731前获取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并向峄城区人社局提交,如不能按时提交,本人自愿放弃2018年峄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应聘资格。

 

 

                           承诺人:

                             间:

峄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21日

 


Once bitten,twice shy. 吃一次亏,学一次乖.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Desires are nourished by delays. 欲望迟迟得不到满足,而愈来愈强烈。 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西:2018年05月2018江西萍乡经济..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