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湖南:2018年07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2018年公开选聘10名村务专干公告
2018-07-19 23:41:4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8-07-19 截止日期:2018年7月27日
  • 所属省份:湖南 工作地点:怀化市 招聘人数:10名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农村基层基础,根据怀化市委组织部《关于各县市区公开选聘村务专干的通知》(怀组[2018]27号)精神,拟面向全区公开选聘村务专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数量

    选聘村务专干10名。

    二、对象和条件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2.遵纪守法,品行端庄,公道正派,作风务实,吃苦耐劳,热心农村工作;

    3.具有鹤城户籍或生源地为鹤城;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含通过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获得大专学历的农民大学生,不含现任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报名参加应聘,免去笔试,直接进入资格审查和计算机操作、面试环节;

    5.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1978年7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以上学历可放宽至197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一定的电脑操作能力,能够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7.有下列情形的不得选聘:①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②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和治安行政处罚的;③涉嫌参与邪教组织的;④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工作或者辞退的;⑤现役军人;⑥其他不适合从事基层村务工作的人员。

    三、选聘程序

    1.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25日至7月27日,报考人员通过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www.hhrsks.com)在线报名系统,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并于8月9日至10日在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2.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综合成绩的50%,

    由区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笔试时间为8月11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见准考证。笔试设一个科目,主要侧重农村基层实用知识、基层党建、扶贫、乡村振兴及基础写作。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总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可登陆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www.hhrsks.com)查询成绩。

    笔试免考考生的笔试成绩即为满分。

    3.资格审查。笔试结束后,由区委组织部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照选聘计划1:1.5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会同纪检、计生、综治、检察、信访等部门进行联审,经审核资料与本人情况不符的,存在“不得录用6种情形”的人员,取消选聘资格。如有报考人员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资格审查注意事项:2018年应届毕业生没有领取毕业证的可凭就业推荐表或提交在读学校的学历证明,但毕业证原件必须于计算机操作测试之前提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需提交学信网下载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用于核对学历(2018年应届毕业生除外);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4.计算机操作。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计算机测试。计算机操作成绩满分为100分,占综合成绩的20%,操作内容WORD、EXCEL等办公软件。计算机操作时间另行通知。

    5.面试。计算机测试结束后,进入面试,成绩为100分,占综合成绩的30%,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计算机操作和面试结束后,形成综合成绩,可登陆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www.hhrsks.com)查询成绩。

    6.体检。由区委组织部按照选聘计划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替补。体检工作具体参照2018公务员录用要求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7.考察。对体检合格对象按1︰1的比例进行考察,由区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重点考察考生的德才表现,包括政治表现、学习态度、学习能力、组织能力、纪律观念等方面的情况。

    8.预录。区委组织部综合体检和考察情况,提出预录名单,经部务会讨论、审核。

    9.公示。区委组织部将预录名单在鹤城新闻网、鹤城人民政府网、怀化人事考试网统一进行公示。

    10.决定聘用。公示后,区委组织部根据审定的聘用人员名单,及时安排村务专干到村工作,并安排3个月试用期,试用合格后,经双向选择,再签订正式合同。签订正式合同后,3个月试用期计算到在村任职的聘期内。如选聘对象违约,按有关规定承担违约责任。选聘对象必须服从工作岗位的安排,安排后3天内到村报到并开展工作,逾期不到岗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聘资格。

    11.培训上岗。决定聘用的对象由区委组织部组织培训,培训后到岗上任。

    四、任职及待遇

    1.选聘的村务专干是中共正式党员的,安排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职务;是中共预备党员或非中共党员的,安排担任村委会主任助理职务。选聘的村务专干,不占村“两委”班子成员职数,岗位性质为“村级组织特设岗位”,系编制外人员,实行“区聘、乡管、村用”的管理方式。聘期为3年,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续聘,总聘期原则上不超过2个聘期,不能胜任工作或年度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2.聘用人员的工资待遇:按照乡镇新聘用的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工资水平确定工作、生活补贴,由区财政统一按月发放;区财政统一缴纳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失业保险,以及重大疾病和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

    3.鼓励和支持村务专干参加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人员统一招考。

    4.对表现优秀、党员群众认可的村务专干,可按照程序参加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副主任选举,当选任职期间就高继续享受村务专干工作、生活补贴(不重复领取村干部补贴)。

    咨询电话:0745—2232900

    附件:怀化市鹤城区公开选聘村务专干报名登记表

    中共怀化市鹤城区委组织部

    2018年7月18日

    来源:

    http://hechengqu.gov.cn/hcqzfweb/1/2/21/23/content_28428.html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西:2018年07月广西北海市银海..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