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北:2018年07月河北唐山路北区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2018-07-20 11:14:2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2018河北唐山路北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22名公告》内容,2018河北唐山路北区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条件及职位表(详见附件)详细内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岗位、人数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路北户籍(包含韩城镇,不包含高新区),全日制普通类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但须用应届学历报名;年龄一般在18至35周岁(1982年7月20日至2000年7月19日期间出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年龄和技能条件,有工作经验要求的要出具工作经历证明信(工作时间须从取得毕业证书之后计算)。

4.①经路北区组织人事部门认证的路北区属机关事业单位在岗(一年以上)的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人员和经路北区教育局认证的路北区属国办学校在岗(一年以上)的人事代理教师、代课教师不受户籍限制,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7年7月20日至2000年7月19日期间出生),但须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及具有相应资格证书;②具有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考生,报考幼儿园教师不受专业限制,但须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③用底限要求之上的学历报名时,须与要求底限专业相近,类别一致。

符合不受户籍限制和年龄放宽至40周岁条件的人员需要出示加盖公章的在职证明信(附件2),工作任职时间须从取得毕业证书之后计算(实习期不算在工作任职时间内)。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按《岗位条件表》要求确定。用底限学历报名的考生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上专业名称必须与岗位条件中专业要求完全一致,一字不差,专业要求有“类”的除外。凡涉及到年龄、户籍、工作时间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8年7月19日(含7月19日)。

(二)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

2018年路北区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人员122名。具体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路北区2018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附件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现役军人、试用期(服务期)内的公务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服务期限的人员、2019年及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在读学生(含在读研究生、在读专升本学生)、路北区2017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失信黑名单人员,不在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附件下载 》》》

附件1:《路北区2018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

路北区2018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
序号 主管
部门
单位
名称
经费
形式
招聘
人数(人)
岗位
名称
岗位条件 备注
学历底限 学位底限 年龄 专业或专业类别 其他
1 教育局 第十二高级 中学 全额事业 1 高中政治教师1 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 18至35周岁 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 路北户籍;具有高级中学及以上且与招聘岗位一致的教师资格证  
全额事业 1 高中地理教师2 地理科学类  
初中城区 全额事业 5 初中语文教师3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教育 路北户籍;具有初级中学及以上且与招聘岗位一致的教师资格证  
全额事业 6 初中数学教师4 数学类  
全额事业 6 初中英语教师5 英语  
全额事业 4 初中物理教师6 物理学类  
全额事业 4 初中政治教师7 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  
韩城(定向) 全额事业 1 初中英语教师8 英语  
小学城区 全额事业 40 小学语数班主任9 全日制普通类专科及以上   18至35周岁 不限 路北户籍;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小学城区 全额事业 14 小学英语教师10 英语、英语教育 路北户籍;具有小学及以上且与招聘岗位一致的教师资格证  
全额事业 1 小学音乐教师11 音乐教育  
全额事业 2 小学体育教师12 体育教育  
全额事业 2 管理13 计算机教育、编导、
表演艺术
路北户籍  
韩城(定向) 全额事业 10 小学语数班主任14 不限 路北户籍;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全额事业 1 小学音乐教师15 音乐教育 路北户籍;具有小学及以上且与招聘岗位一致的教师资格证  
学前城区 全额事业 20 幼儿园教师16 学前教育 路北户籍;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韩城(定向) 全额事业 2 幼儿园教师17  
2 卫计局 路北区妇幼保健院 全额事业 1 专技18 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 18至35周岁 临床医学 路北户籍;具有妇产科两年工作经验  
全额事业 1 专技19 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 18至35周岁 医学影像学 路北户籍  
合计 122人
备  注 1、经路北区组织人事部门认证的路北区属机关事业单位在岗(一年以上)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不受户籍限制,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但要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2、经路北区教育局认证的路北区属国办学校在岗(一年以上)的人事代理教师、代课教师不受户籍限制,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但要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3、具有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考生,报考幼儿园教师不受专业限制,但须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4、用底限要求之上的学历报名时,须与要求底限专业相近,类别一致。     

附件2:《路北区属单位工作人员在职证明信》附件3

路北区工作人员在职证明信

 

兹证明,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为我单位现在岗的工作人员(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人事代理教师/代课教师;请勾选)。在本单位任职(任教)时间为:                  现在岗教师的任教时间须从取得毕业证书之后计算)。我单位同意该同志参加此次招聘考试。

(注:本证明信仅限于路北区2018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报名时使用)

 

单位(学校)盖章:                 

负责人签字:                 

       

 

(学校)主管部门盖章:                 

       

以上就是唐山路北区事业单位招聘:2018河北唐山路北区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全部内容。更多关于河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考试时间、考试内容,请关注河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


Saying and doing are two things. 说与做是两回事.
To youth I have but three words of counsel-wrok, work, and work. 对青年,我的忠告只有三句话----工作,工作,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北:2018年07月2018河北唐山路北..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