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山东:2018年08月山东省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2018年公开招考15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简章
2018-08-16 01:29:4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8-08-15 截止日期:2018年8月26日
  •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日照市 招聘人数:15名

    日照陆桥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根据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现就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具体招聘计划见附件1。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实践能力;

    (三)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备履职所需要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服从组织安排;

    (四)身心健康,符合体检标准,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指1987年8月14日以后出生;

    (六)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已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以上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需在2018年8月31日前取得,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应聘条件;

    (七)符合本简章要求的专业及其他资格;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20日—8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东港区北京路128号人力资源市场楼303室。

    3、报名咨询电话:0633-8866279

    4、报名要求。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报名同时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填写《日照陆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登记表》(附件2)、诚信承诺书(附件3)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3张。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其他有关可以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凭境外学历应聘的,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名时需缴纳笔试考务费40元。

    (二)资格审查

    组织专业人员对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通知参加笔试,按照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整个考试过程,任何一个环节审查不合格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报考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数的,根据实际人数参加笔试面试,根据考试考察情况确定是否录用。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一)笔试

    笔试内容: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综合写作。采取闭卷方式。时间120分钟,总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弃权形成的空缺,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二)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法,主要测评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沟通应变、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等方面的情况,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综合成绩

    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面试和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如同一个招录职位出现应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四)确定初录人员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为初录人员。

    五、体检和考察

    对初录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学识和技能等情况。体检、考察不合格及弃权形成的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聘用

    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聘用资格,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安排至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工作。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工资待遇按照开发区政府购买服务相关规定执行。

    聘用期间,如遇政策性清退,按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七、其他

    1、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及时查询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rzhrss.gov.cn)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招聘信息查阅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2、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负责解释。

    附件:

    1、2018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岗位汇总表

    2、日照陆桥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登记表

    3、诚信承诺书

    日照陆桥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8月14日

    附件.doc

    来源:

    http://www.rzhrss.gov.cn/rz12333/zwfb/zkzp/13984.html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西:2018年08月南宁市人事考试..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