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内蒙古:2018年09月内蒙古科左后旗2018年“绿色通道”引进20名部分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2018-09-10 18:09:5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8-09-10 截止日期:2018年9月16日
  • 所属省份:内蒙古 工作地点:科左后旗 招聘人数:20名

    根据《科左后旗人才引进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经旗委、旗政府研究,决定公开引进部分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岗位及数量

    此次通过“绿色通道”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分两类,第一类为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紧缺人才15名;第二类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人才4名,其他符合我旗需求的资源环境保护相关专业人才1名。

    二、引进条件

    (一)户籍、学历及年龄要求

    1.第一类急需紧缺人才限2018年7月31日及以前户籍在科左后旗的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2.第二类急需紧缺人才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往届毕业生,不限户籍。

    3.符合以上条件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3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人员均可报名。

    (二)以下人员不得引进

    1.现役军人和2018年未毕业的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

    4.在校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且还在处分期内的;

    5.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列入正式编制),定向招录培养的公务员或未满最低服务期限的公务员,科左后旗行政区域内现已在编在岗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7日8:30至2018年9月16日17:30分(节假日不休息),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科左后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1室。

    3.报名费:每人120元。

    4.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在规定日期内本人到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时下载并如实填写《科左后旗2018年“绿色通道”引进部分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岗位报名登记表》(附件2),还要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就业报到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二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书的应届生,须提供学校开具盖章的学籍证明。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视为放弃。

    四、组织考试

    1.两类岗位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应招聘人数时,免于笔试,直接进入面试,面试内容和形式由科左后旗急需紧缺人才认定和引进委员会确定,总分为100分,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得分达到75分以上的(含75分),才具备拟聘用资格。

    2.当报考人数多于应招聘人数时,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笔试总分为100分,时间为120分钟。笔试内容为一类岗位公共基础知识、二类岗位相关岗位专业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占70%;按拟招聘人数1:3比例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占30%,面试人员比例达不到1:3时,经科左后旗急需紧缺人才认定和引进委员会研究,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面试人员。

    3.对于蒙古族、鄂温克族、鄂伦春族、达斡尔族应聘人员,在笔试成绩加权后加2.5分。

    4.考试成绩及时在科左后旗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五、考察与体检

    按照各岗位引进计划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对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由本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进行考察。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及相关修订标准执行。因考察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同类岗位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1.对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在科左后旗人民政府网站(http://houqi.gov.cn/)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经查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2.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根据工作需要和所学专业进行分配到各用人单位,不服从分配人员视为放弃聘用。

    3.各用人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聘期为5年(其中:从聘用之日起12个月内为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七、人员管理与工资待遇

    对受聘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进行年度考核,经年度考核,不合格人员予以解聘。此次“绿色通道”引进的人员全部纳入事业编制,待遇按国家现行规定执行。同时享受《科左后旗人才引进管理暂行办法》(后党办发[2017]39号)规定的相关政策待遇。聘用人员服务期限不得低于5年(含试用期1年),服务期限内不得调转到旗内外其他单位。

    八、相关要求:报考人员须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若发现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经查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相关公告、通知、公示均在科左后旗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各位应聘人员,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475-5212114

    监督电话:0475-5226623

    附件:科左后旗2018年“绿色通道”引进部分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岗位报名登记表

    科左后旗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7日

    来源:

    http://kzhq.tongliao.gov.cn/kzhq/tzgg/2018-09/07/content_0d9e56d459754a769db946051157e431.shtml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浙江:2018年09月浙江省宁海县面..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