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内蒙古:2018年09月内蒙古人民出版社2018年公开招考1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8-09-11 09:38:1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8-09-10 截止日期:2018年9月12日
  • 所属省份:内蒙古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 招聘人数:1名

    内蒙古人民出版社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少数民族地区综合性出版社。经过60多年的发展,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已成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和较强策划、编辑、翻译、出版、发行阵容,使用蒙汉两种文字出版各类图书的综合性出版社。

    根据我社实际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图书营销部下属部门工作人员(编制外聘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图书营销部拟招聘岗位、人数及聘用条件表

     

    部门

    聘用岗位

    拟招聘人数

    聘用条件

    备注

    所学专业

    学历、学位

    其他条件

    年龄

    物流储运部

    蒙古文图书配货员

    1

    蒙语授课专业

    大专及以上

    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

    35周岁以下

    蒙汉兼通、身体强壮、能够吃苦耐劳,有驾照者、复转军人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注:物流储运部人员在土左旗金山开发区工作,库房冬季无暖气阴冷,夏季无空调高温,工作环境非常特殊,配货员为重体力工作,供应聘人员参考。

    二、报考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宪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热爱出版工作,品行端正,服从组织安排,安心工作;

    (三)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3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三、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0日—9月12日(截止时间为9月12日下午17:00时)。

    2.报名地点:内蒙古人民出版社组织人事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中山东路8号波士名人国际B座5层组织人事部),须到出版社现场报名,网报及电话报名一律不予受理。

    报名人员需持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原件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在职人员报考需持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资格审查:严格按照岗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确定参加笔试名单后由内蒙古人民出版社负责通知每位笔试人员。

    (三)招聘考试:招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和范围,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9:30)

    考试地点:内蒙古人民出版社。

    2.按照招聘岗位笔试成绩分别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同一岗位因成绩并列而超过1:3比例的应聘人员全部进入面试。招聘岗位应聘人数低于3人的,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视笔试成绩决定是否进入面试,具体面试时间由内蒙古人民出版社负责通知每位面试人员。

    3.根据岗位类别成立相应的面试小组,由面试小组组织相应类别应聘人员的面试,面试总成绩满分为40分

    4.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四)确定拟聘用人员。

    1.考试工作结束后,由组织人事部计算参加考试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并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该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进入考察范围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考察人选。

    2.同一岗位计划聘用的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由我社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取舍。

    (五)办理聘用手续。

    由内蒙古人民出版社组织人事部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四、工作待遇及相关要求

    招录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全部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与其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试用期间或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被正式聘用者须在本单位工作满5年,期间不进行岗位调整;因个人原因辞职的,由本人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聘用人员工资待遇由保底工资+绩效提成构成,各类社会保险由内蒙古人民出版社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有关规定确定。

    五、有关情况说明

    对拟聘用人员,发现或发生下列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一)没有学籍档案或个人档案到达后经复审不合格的;

    (二)办理聘用手续时还是在校生,未毕业的;

    (三)对已与事业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或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尚在合同期内的拟聘人员,如原所在单位不同意的。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六、工作监督

    本次招考工作由上级有关部门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招考工作中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将严肃查处。

    招考咨询电话:3946108、3946106,来电时请说明是在^91考试网看到的信息。

    内蒙古人民出版社

    2018年9月10日

    来源:

    http://www.nmgrc.gov.cn/wz/ArticleView-2696.shtml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浙江:2018年09月2018浙江衢州开化..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