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北京:2018年10月中国证监会稽查总队2018年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公告
2018-10-11 18:38:2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8-10-11 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8日
  •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

    为进一步加强证券期货市场执法工作,中国证监会稽查总队公开招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基本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条件;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文化程度;

    6.具备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7.截至2018年8月31日,工作两年以上。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由于涉嫌违法违规尚在被调查阶段未有结论的人员,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招考计划及资格条件

    见附件。

    三、岗位性质

    中国证监会稽查总队系根据中央编办批复设立的证监会直属事业单位,职责是调查跨区域的证券期货违法违规案件。本次招考岗位为案件调查岗(主任科员及以下)。

    四、招考报名

    本次招考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请登录中国证监会网站(www.csrc.gov.cn)页面“机关部门”中“稽查总队”栏目,查询招考公告、下载报名表。

    报名须知:报考人员可自即日起到2018年10月18日17:00期间下载填写报名表(电子照片规格如下:1寸证件照,jpg格式,30kb以下),并按照专业类别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法律类:shenyi1@csrc.gov.cn,会计、审计类:chenjiaw@csrc.gov.cn,财经、计算机类:chenxy3@csrc.gov.cn)。邮件标题为“报考人员姓名+报考专业类别”,报名表以报考人员姓名命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要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五、考试内容、时间、地点

    (一)笔试

    1.考试内容

    笔试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两科。公共科目考试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分100分。专业科目考试分为法律、会计、财经三个类别,满分100分。笔试重在考察应聘者基本素质和专业素养,不指定复习资料。

    2.时间地点

    笔试预定于11月中旬举行,笔试地点在北京。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

    3.笔试成绩

    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公共科目成绩×50%+专业科目成绩×50%。

    (二)面试

    1.面试人选的确定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预计在12月举行,面试公告将在中国证监会网站(www.csrc.gov.cn)“机关部门”中“稽查总队”栏目公布,请及时予以关注。

    2.面试要求

    参加面试的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报名登记表、学历学位证明、从业(执业)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如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取消该报考人员的面试资格。

    六、考察和体检

    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报考人员报名信息与档案记载不符影响录用的,不予录取。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录取。

    七、拟录用人员公示

    拟录用人员将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从综合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合格的人员中确定。录用结果在中国证监会网站(www.csrc.gov.cn)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录用资格的,按照综合成绩排名顺序递补考察、体检,递补名单及最终录用结果在中国证监会网站(www.csrc.gov.cn)公示。

    附件:1.中国证监会稽查总队考试录用工作人员需求表

    2.中国证监会稽查总队考试录用工作人员报名表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1.中国证监会稽查总队考试录用工作人员需求表.xls

    附件2.中国证监会稽查总队考试录用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来源:

    http://www.csrc.gov.cn/newsite/jczd/tzgg/201810/t20181010_345111.html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上海:2018年10月上海市民政局所..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