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北:2018年10月河北燕山大学学生公寓夜间生活指导员招聘5人公告
2018-10-19 11:08:4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了切实发挥学生公寓在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中的作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寓专职生活指导员。

一、岗位简介

生活指导员是在学生工作处(部)指导下、在各学院直接管理下,在学生公寓内开展教育管理工作的专职人员。通过晚间深入学生寝室中检查、走访等方式,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排查安全隐患,检查归寝情况,通报、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等。

主要职责如下:

1、协助学院在公寓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日常思想品德、行为规范、校规校纪教育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公寓思想政治教育氛围。

2、深入学生寝室,全面了解和掌握所负责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有计划地与学生开展谈心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协助学院做好学生党建、寝室文化建设和日常教育管理等工作,并建立相关档案。

3、经常检查本楼栋学生寝室安全及卫生情况,发现不安全因素及违规违纪现象,及时处理,督促学生按时就寝,记录、处理学生晚归等问题;上报公寓生活中的先进人物、先进集体;通报违纪违规学生;及时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学院。

4、建立健全以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为主要联系点的安全稳定信息队伍;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冷静对待、做好妥善处理,并及时向学院和相关部门报告。

5、配合各学院辅导员做好公寓内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及时、全面掌握分析家庭经济困难、心理健康状况不良、学习上有困难等学生群体的思想状况,协助有关辅导员采取措施解决。

6、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公寓内学生的思想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7、协助开展住宿资源调查和住宿调整工作。

二、招聘对象和人数

1、中共党员;

2、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过学生工作或政工干部职务经历者优先;

3、本次招聘2名女性生活指导员,3名男性生活指导员。招聘范围为已退休(或内退)人员,退休人员在办理退休手续后不足4年的方可参加应聘(校内外退休职工均需提供已享受退休待遇的证明材料;已办理内退手续的人员需在原单位缴纳各种保险)。

三、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较高的政策水平和较强的政治辨别能力;

2、爱岗敬业,品行端正,思想活跃,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调查研究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个人及家庭事务少,工作时间内能住校,可全身心投入工作。

四、工资待遇:

1、工资标准按不低于秦皇岛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

2、提供办公住宿场所及必要设施。

五、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有意者下载《燕山大学学生公寓生活指导员报名表》,填写好后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党员关系证明等各项证明材料及手写的自荐书于10月24日下午5点前(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到东校区世纪楼313房间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335-8063945。

六、面试

面试由学工处、人事处和纪检监察部门联合组织,详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

燕山大学学生公寓生活指导员报名表.doc燕山大学学生公寓生活指导员报名表

 

 

 

出生年月

(   )

 

(   )

2

免冠

照片

 

 

 

 

 

 

 

参加工作时间

 

健康状况

 

专业技术职务

 

熟悉专业

有何专长

 

 

 

全日制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原工作单位及职务

 

 

手机

 

宅电

 

 

 

家庭

主要

成员

及其

重要

社会

关系

称谓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填表日期:        

人事处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https://notice.ysu.edu.cn/info/2014/3374.htm


All things are attained by diligence and toil. 一切都是通过勤劳获得的.
Times change. 时代在改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西:2018年10月2018广西来宾市人..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