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海南:2018年11月海南省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8年招考6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工作实施方案
2018-11-14 07:21:0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8-11-13 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1日
  • 所属省份:海南 工作地点:澄迈县 招聘人数:6名

    根据澄迈县人社局澄迈县财政局《关于印发<澄迈县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规定(修订)>的通知》(澄人社通[2018]42号)精神和澄迈县人社局批复《澄迈县公益性岗位认定书》的要求,为进一步充实我办工作人员,完善服务功能,确保我办工作高效运转,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6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结合我办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为确保招聘工作有序扎实开展,特成立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其成员如下:

    组长:王文范(县政府办主任)

    副组长:彭存(县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长)

    王康德(县政府办副主任、口岸办主任)

    李华君(县政府办副主任)

    宋立秋(县政府办副主任)

    王鑫(县政府办副主任)

    成员:曾恒(督查室主任)

    孙万基(政研室主任)

    符芳松(法制办主任)

    王延忠(应急办主任)

    王广海(行政组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县政府办行政组,由李华君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此项工作的统筹安排、审核把关;由行政组王广海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面向社会,统一面试,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三、招聘岗位

    根据工作需要,共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6名(其中,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就业的岗位至少1个),全部采取聘用制,由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与其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

    (一)公用设施维修员1人

    职责:负责县政府办公共区域所有设施的管理、维修和维护工作。

    (二)非营利性劳动服务员5人

    1.行政文员1人

    职责:负责协助县政府办行政组组长做好县政府办干部职工的考勤管理、填报各类财务报表、办公用品购买及报废登记等工作。

    2.信息采编员1人

    职责:负责县政府各类动态信息的采集和编辑工作。

    3.政务公开管理员1人

    职责:负责做好县政府政务公开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县政府各部门、各镇政府的政务公开工作。

    4.政府网站管理员1人

    职责:负责澄迈县政府门户网站各栏目的建设维护和今日澄迈、政府文件等栏目的信息发布,指导和督查全县各部门负责栏目信息内容的更新等工作。

    5.督查文员1人

    职责:负责督查县政府各部门、各镇政府执行落实上级的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负责汇总督查资料或撰写督查报告等材料。

    四、招聘对象

    就业困难人员,主要是指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就业愿望和就业能力的,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须持县扶贫部门认定的建档立卡户贫困家庭证明材料,且有下列情形之一未就业的人员:

    (一)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中的大龄人员(女40岁以上、男50岁以上);

    (二)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三)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人员;

    (四)登记失业连续1年以上的人员;

    (五)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人员;

    (六)完全失地农民;

    (七)随军家属;

    (八)贫困家庭劳动力;

    (九)省政府规定的其他人员。

    五、招聘方式

    招聘方式为面试,招聘岗位报名人数2人以上(含2人)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录用。

    六、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2018年11月13—18日)

    依据经批准的《澄迈县公益性岗位认定书》岗位设置规定,将岗位招聘信息(内容包括岗位介绍、拟聘人数、招聘时间、聘用条件及岗位待遇等)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公共媒体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个人申请(2018年11月19—21日)

    本着自愿的原则,到县政府办行政组(县政府一楼)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9日至11月21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填写《澄迈县公益性岗位聘用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同时提交如下材料:(1)个人申请书;(2)标注有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意见的《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还应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及建档立卡户贫困家庭证明材料原件(核对后退还,下同)和复印件;(3)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和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4)其他类型就业困难人员,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咨询电话:0898-67622591。

    (三)资格审查(2018年11月22—23日)

    对申请报名人员提交材料按本《方案》第四点“招聘对象”规定的条件进行初审。

    (四)公开招聘(2018年11月24—25日)

    对经初审合格人员,采用面试方式进行公开招聘,并在招聘工作结束后报县政府办班子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后将拟聘用人员申报材料、招聘材料及名单(花名册)报县就业局审核。

    (五)复审公示(2018年11月29日—12月3日)

    县就业局进行审核通过后,进行张榜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县人社局审批。

    (六)讨论审批(2018年12月4—6日)

    县人社局讨论审批,出具用工通知书。

    (七)安排上岗(2018年12月10—15日)

    根据县人社局出具的用工通知书,安排人员上岗就业,并为其办理好相关用工手续。

    七、有关说明

    (一)面试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的,由“招聘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考察工作。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有严重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3.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4.未按要求提供考察依据或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的;

    5.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

    (二)上岗人员按照平等自愿的原则签订《劳动合同书》,其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公益性岗位期限是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五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年龄外,其余人员最多不超过三年(以初次核定其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时年龄为准)。

    (三)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规定以及支付经济补偿金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第十二条)。若发生劳动争议,可向管辖地的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八、待遇

    (一)公益性岗位的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其岗位补贴标准按我县年度最低工资标准的80%执行。工资发放实行绩效工资制度,每月暂留实发工资的10%,待年底考核后,按照单位制定的考核奖惩办法发放。

    (二)社会保险补贴。社会保险补贴标准按用人单位为其实际缴纳的养老、医疗、失业保险费给予补贴(工伤、生育保险费由用人单位负责缴交)。个人应缴的养老、医疗、失业保险费部分仍由个人负担。

    附件:澄迈县公益性岗位聘用人员审批表.xlsx

    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

    http://chengmai.hainan.gov.cn/zhengwu_read.jsp?id=103451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2018年11月江苏省常熟市污..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