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陕西:2018年11月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2018年公开招考80名综合执法人员公告
2018-11-21 08:29:5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8-11-20 截止日期:2018年12月3日
  • 所属省份:陕西 工作地点:西安 招聘人数:80名

    秦汉新城是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的五大组团之一,位于西咸新区的几何中心,是新区五大功能组团的核心区域,总规划面积302平方公里。

    根据新城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执法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名综合执法人员,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岗位

    代码

    岗位

    招聘

    人数

    任职要求

    01

    执法队员

    50人

    1.男性,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1.70米以上;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或同等及以上学历;

    3.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应变能力。

    02

    文职人员

    30人

    1.男女不限,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6米以上;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法律、新闻、管理类、会计、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安全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等专业及相近专业)。具有写作功底、财会、党建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

    3.遵守职业道德,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分配;

    4.身体健康,为人正派,品貌端正;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要求。

    (二)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治安处罚的,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

    4.有纹身、烟疤的,非正常需求染烫发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6.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政策规定需要回避的;

    7.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准考证打印→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政审和体检→公示和录用。

    (二)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秦汉新城管委会官网(qhxc.xixianxinqu.gov.cn)、陕西公共招聘网(www.snjob.gov.cn)、西咸人才网(www.xixianrencai.com)、汇丰人力官网(www.sxhfhr.com)发布。

    (三)报名

    1.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20日9:00至2018年12月3日17:00。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应聘者请在公告发布网站的公告页面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按照“岗位代码-姓名-身份证号码”格式重命名后与应聘者本人近期1寸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50KB以内,以身份证号码命名)共同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3434985996@qq.com完成报名。报名邮件主题与报名表名称保持一致(例:01-张三-612729199001010011)。

    请应聘者认真阅读公告内容,严格按照公告要求进行报名,未按要求报名的视为无效信息。

    (四)资格审核

    报名截止后,本次招聘的组织机构将对应聘者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预审,预审结果将于报名工作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汇丰人力官网(www.sxhfhr.com)公布。应聘者资格预审通过后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核。

    1.资格审核时间暂定为:

    2018年12月9日和10日(9:00-17:00)。

    2.资格审核地点暂定为:

    西咸人才大厦3楼。

    3.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时,须本人前往办理,并提交下列资料:

    (1)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纸质版,国(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材料原价及复印件;

    (3)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复印件

    (4)有关资质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应聘岗位有工作经验的,应聘者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离职证明等;

    (6)《应聘报名表》纸质版。

    应聘者提交的上述资料除证件原件外,一律不予退还。应聘者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或在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出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五)笔试

    1.笔试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应聘者参加笔试前应按照通知要求自行打印准考证。

    3.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科目为《综合职业能力测试》,主要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法律法规、公文写作等内容。

    4.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体能测试人数1:3.5的比例确定进入体能测试人员,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体能测试。

    (六)体能测试

    1.体能测试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体能测试标准参照相关岗位政策标准制定,体能测试结束后,根据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七)面试

    1.面试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岗位要求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3.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政审和体检环节人员。

    (八)政审和体检

    1.政审和体检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政审重点审查个人信息真实性。

    3.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体检工作结束后,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2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5.政审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按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九)公示

    通过资格审核、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政审和体检等环节确定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秦汉新城管委会官网(qhxc.xixianxinqu.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十)录用

    公示期满后,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本次公开招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录用,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四、用工形式和薪酬待遇

    1.用工形式为聘用制(非劳务派遣),应聘者一经录用与秦汉新城管委会签订三年期劳动合同,到期后按照相关规定办理续聘。

    2.薪酬待遇按照《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执法员薪酬福利制度(暂行)》执法协勤层薪酬方案执行(缴纳五险一金,社保个人部分扣除前的薪酬标准为:3580-3780元/月)。

    3.试用期仅发放基本工资。

    五、纪律要求

    1.参与招聘工作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招聘纪律,严格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部门的监督。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2.对于恶意报名、扰乱招聘秩序或者弄虚作假、骗取资格的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相关资格。

    六、相关事宜

    1.本次招聘由秦汉新城管委会委托陕西汇丰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不收取应聘者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组织辅导活动,请勿上当受骗。

    2.联系方式:

    陕西汇丰人力集团:029-38958888

    秦汉新城人事局:029-33185117

    纪检监督电话:029-33185302

    应聘者在招聘过程中如有需要可在工作日致电咨询(9:00-12:00,14:00-17:00)。

    附件:应聘报名表.xls

    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人事局

    二0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

    来源:

    http://qhxc.xixianxinqu.gov.cn/xwzx/tzgg/10177.htm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上海:2018年11月上海公安机关201..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