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广东:2019年01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广州白云区商会)2019年公开招考1名政府雇员的公告
2019-01-12 18:52:3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1-11 截止日期:2019年1月18日
  •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1名

    根据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区政府雇员招录培训和日常管理实施办法》《白云区政府雇员分类改革实施办法》《白云区政府雇员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招聘单位人员配备情况,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广州白云区商会){下文简称白云区贸促会(白云国际商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结合岗位所需的技能、资格等条件择优聘用。

    二、公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白云区贸促会(白云国际商会)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1名,从事白云区贸促会、白云国际商会的综合性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认同政府雇员身份,履行政府雇员义务和职责;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服从工作安排。

    3.具备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取得驾驶执照并具有熟练的车辆(面包车)驾驶技术。

    4.报考年龄为18至40周岁。

    5.具有大专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6.身体健康。

    7.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具有商会、协会和行业委员会工作经历者优先。

    8.不接受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报名:受行政开除处分的,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曾受刑事处罚的,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有参加^法**功或其他邪教组的,违反计划生育有关规定的,参与“两违”建设的,参与非法上访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9.年龄和学历、学位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是2018年12月31日。

    三、公开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考生总成绩由笔试和面试成绩合计构成,其中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40%,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60%。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1月10日前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hrssgz.gov.cn/)和广州市白云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y.gov.cn/)发布公告。

    (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

    1.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1月14日至1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现场报名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38号政府大楼七楼725室。

    3.现场报名程序:报考人员自行下载并按提示填写《广州市白云区贸促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见附件),须提供报名表(附彩色照片并签名确认)、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原件(审查后退回)及复印件。

    4.资格审查: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核,初审合格的现场发放笔试准考通知。

    5.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及所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初定于2019年1月22日(星期二)上午,笔试时间、地点以及考场安排以我会电话和手机短信通知为准。

    2.笔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行政职业能力和写作能力。

    3.笔试形式:闭卷考试,时间为90分钟。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

    4.笔试成绩:笔试满分为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

    5.笔试成绩须达到合格分数(60分)以上方能进入面试阶段。

    (四)面试

    1.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http://www.hrssgz.gov.cn/)和广州市白云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y.gov.cn/)进行公布,并以电话和手机短信通知。

    2.报名人数10人以下(含10人)且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及以上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

    3.报名人数超过10人的,根据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取前10名考生进入面试。

    4.面试内容:综合考察考生的仪表形象,口头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按

    60%计入总成绩。

    5.面试成绩须达到合格分数(60分)以上方能进入体检和考察阶段。

    6.面试对象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体检和考察

    1.按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依总成绩(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由高到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如出现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考试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http://www.hrssgz.gov.cn/)和广州市白云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y.gov.cn/)进行公布。

    2.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不按要求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3.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表现、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能力、专业技能等方面情况。考生须在体检公告之日起10日内提交由户籍所属镇(街)对其遵纪守法情况、计生情况开具证明。

    4.考察不符合要求的、逾期不提交材料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及录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广州市白云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y.gov.cn/)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合同签订及工资待遇

    1.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与拟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

    2.试用期满,对试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3.工资待遇依照《白云区政府雇员工资福利管理实施办法》执行,另外实行绩效考核办法。试用期工资按正式工资的80%发放。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1.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招聘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方可报考。凡不按规定条件报名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

    2.考生参加笔试、面试、政治审查时,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

    六、附则

    招聘公告发布后,由白云区贸促会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6380905,020-86575823。

    附件:白云区贸促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

    白云区贸促会

    2019年1月10日

    来源:

    http://www.by.gov.cn/by/tzgg/201901/0a80aa4cb596436e9045185cffd52bef.shtml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湖南:2019年01月湖南省沅江市人..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