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北京:2019年03月经济日报社招考公告
2019-03-21 10:38:5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3-20 截止日期:2019年3月26日
  •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19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经济日报社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名工作人员,其中招聘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10名,招聘社会在职人员9名。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社简介

    1983年1月1日伴随着改革开放而诞生。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媒体,目前的报纸发行量超过96万份,已具有以新闻客户端为主体,微博微信社交账号为两翼、第三方平台入驻为补充的移动新媒体矩阵格局,拥有1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13家报纸、杂志、出版社,在祖国各地设有36个记者站,在海外设有25个记者站,“朋友圈”好友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报名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的要求相符;

    6.具有符合职责要求的工作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身体和心理素质良好;

    7.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新闻事业,恪守职业道德;

    8.符合相关回避规定要求;

    9.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范围

    1.应届高校毕业生

    应为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须同时具有本科学历学位及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2019年8月前须取得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其中需办理在京落户的应符合有关政策规定。

    2.社会在职人员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且原工作单位须同意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确定人选→报到签约。

    五、日程安排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2月27日至3月26日。考生请在此期间登陆中国经济网,在线提交报名信息。每名考生限报1个岗位,可选择是否服从岗位调剂。

    校招直通车http://m8.ce.cn/zhaopin/zhaopin19.php

    社招直通车http://m8.ce.cn/zhaopin/shezhao19.ph

    2.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查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入围人员参加笔试。

    3.笔试、面试

    拟安排在4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开考比例:应届高校毕业生不低于1:5,社会在职人员不低于1:2,按照所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以电话形式通知入围者参加面试。面试开考比例:应届高校毕业生为1:4,社会在职人员为1:2。符合条件人员较少的岗位,将取消或减少招聘名额。

    4.确定人选

    面试结束后,依据综合成绩(笔试占40%,面试占60%)排序,结合考生的综合素质表现,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到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所在学校或工作单位、档案存放地进行考察,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中国经济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一般为7个工作日。

    5.报到签约

    聘用人选确定后,安排报到,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6.联系方式

    邮箱:Rsb5678@sina.com

    六、有关待遇

    报社根据聘用人选的实际情况提供有竞争性的薪资,按有关规定兑现相应待遇。

    如无特殊情况,可为符合中央和北京市在京落户相关政策要求的非北京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办理北京市户口。

    报社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提供全面的、专业化的职业培训,定期选派优秀业务骨干参加进修深造。

    报社有完善的职务、职称晋升评审体系,充分的奖励、激励机制,人性化的管理模式,鼓励创新、实干、努力、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

    七、重要提示

    1.本次招聘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请务必确保所填写的简历信息真实准确,一旦提交无法修改;

    2.本次招聘不提供考前培训及参考书目,不提供关于考试题型及范围的咨询,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

    3.应聘人员招聘过程中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4.经济日报社对本次招聘享有解释权。

    岗位需求表

    1.应届高校毕业生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名称

    部门名称

    需求数量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英语水平要求

    备注

    编辑记者

    采编中心

    3

    新闻类中文类政法类财经类

    硕士研究生

    英语四级425分

    以上(本科生)

    英语六级425分

    以上(研究生)

     

    检校

    1

    中文类版面编辑与校对类

    本科及以上

    仅限京内生源

    新媒体编辑

    新媒体传播部

    2

    新闻类财经类广播电视类

    硕士研究生

     

    技术开发

    1

    计算机类

    熟悉新闻采编业务者优先

    市场推广

    1

    市场营销类

    本科及以上

    仅限京内生源,熟悉新媒体业务者优先

    外事专员

    外事部

    1

    英语类国际传播类

    硕士研究生

    英语专业八级(75分以上)

    国际传播方向优先

    资产管理

    资产运营与管理部

    1

    法律类

    硕士研究生

    英语六级425分

    以上

    知识产权方向优先

    2.社会在职人员

    (工作地点:驻地记者在记者站所在地;美术编辑在北京)

    岗位名称

    部门名称

    需求数量

    岗位职责

    工作经验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备注

    驻地记者

    河北记者站

    1

    独立完成驻地宣传报道工作任务。

    2年以上新闻媒体等相关行业从业经历,从事过新闻采编、宣传管理等相关工作。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具有新闻敏感性,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社交能力,熟悉记者站所在的省市区,具有一定的社会经验和资源积累。

    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可聘任相应领导职务

    内蒙古记者站

    1

    吉林记者站

    1

    黑龙江记者站

    1

    湖南记者站

    1

    西藏记者站

    1

    陕西记者站

    1

    美术编辑

    新媒体传播部

    2

    独立完成新媒体运营平台的美术策划、版面设计工作;与文字编辑对接,根据内容进行可视化(图解、H5、海报、动图、小视频等)创作。

    2年以上新闻媒体从业经历,从事过微信公众号、手机版网页等新媒体运营平台的设计工作。

    本科及以上

    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毕业,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常用排版、图片处理、交互设计类软件和微信公众号排版制作工具。

    有动画和小视频制作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Art is long, but life is short. 人生有限,艺术无穷.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福建:2019年03月福建省地震局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