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北京:2019年03月中国作家协会所属单位工作人员招考公告
2019-03-21 10:39:2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3-20 截止日期:2019年3月29日
  •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中国作家协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各民族作家自愿结合的专业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作家、文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关于中国作家协会及所属单位的有关情况,可访问中国作家网(http://www.chinawriter.com.cn)进行查询。为加强中国作家协会所属单位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要求,现将2019年中国作家协会所属单位招聘计划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决维护习 近 平 总 书 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3.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4.品行端正,热爱文学事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5.符合岗位规定的学历和专业要求。

    6.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技能、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3年3月以后出生)。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年龄一般为大学本科不超过24周岁(1994年3月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1991年3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3年3月以后出生)。

    8.符合所报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确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此外,报名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二、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中国作家协会所属单位2019年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20日至2019年3月29日。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邮件及附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注明:报考单位+岗位+姓名+学历+学校+专业,邮箱地址:zuoxierenshibu@126.com

    3.报名材料

    报名人员下载、填写《中国作家协会所属单位2019年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连同居民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执(职、从)业资格证书以及岗位资格条件所需其他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及近期1寸证件电子照片,压缩打包后发送至报名邮箱。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我们将根据岗位要求、工作需要和报名人员综合情况,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于2019年4月初在中国作家网上公布,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该比例的,在笔试开始前视情况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已报考该岗位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或者申明服从调剂。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岗位招聘情况将在中国作家网上公布。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和要求将在中国作家网上与考试人员名单一同公布。

    1.资格复审

    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现场提交有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如下:

    (1)《中国作家协会所属单位2019年招聘报名登记表》

    (贴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2)身份证和工作证(学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报考岗位要求的执(职、从)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5)应聘人员为应届毕业生的,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6)京内生源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需提供北京市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7)应聘人员为社会在职人员的,需提供加盖现单位公章的应聘人员基本情况和同意报考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政治面貌、现职务级别、专业技术职称、学历学位和简历情况),并有人事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2.笔试

    笔试总分100分。笔试主要考察文学基础知识和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综合能力等。未通过笔试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以及岗位匹配度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我们将电话通知本人。

    根据岗位要求并综合各岗位考生考试情况确定各岗位考试综合成绩(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合格分数线,如考生综合成绩均未达到该岗位合格分数线,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2: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合格的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选经考察不符合用人单位岗位要求或者主动放弃的,对体检合格的另一名应聘人员进行递补考察。

    (四)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中国作家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四、有关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各项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违反招聘规定,存在提供信息不实、证件造假、作弊等行为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并按规定通知应聘人员所在单位(学校)。

    (三)报名人员要在报名表中注明常用手机号码,且在招聘进行期间确保畅通,因电话通讯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自负。

    (四)在参加招聘过程中,如果确定退出或被其他单位录用的,要及时与我会沟通,以免影响招聘工作正常进行。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4221705、010-64489853

    监督举报电话:010-6448982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13

    中国作家协会

    2019年3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1:中国作家协会所属单位2019年度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附件2:中国作家协会2019年招聘报名登记表.xls

    来源:

    http://www.mohrss.gov.cn/SYrlzyhshbzb/fwyd/SYkaoshizhaopin/zyhgjjgsydwgkzp/zpgg/201903/t20190320_312585.html

     

     


    Fat sorrow is better than lean sorrow. 富而有愁总强似穷愁无计.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北京:2019年03月中华护理学会招..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