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陕西:2019年03月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管委会招考6名领导干部公告
2019-03-26 18:42:3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3-26 截止日期:2019年4月25日
  • 所属省份:陕西 工作地点:咸阳市 招聘人数:6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位于大西安城市群核心区,地处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的咸阳五陵塬上,是咸阳市“三城两带”城市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创意示范基地、电子商务示范园。东临西咸新区、南接咸阳市主城区,总规划面积130平方公里,其中首期规划建设用地22.11平方公里。功能区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零距离对接,距离咸阳市区中心10公里、西安市区中心30公里。福银、银百、西咸北环线三条高速和312国道纵横其间,建设中的银西高铁和规划的两条地铁线路穿境而过,两条城市干道直达咸阳国际机场,5条快速干道与咸阳市区顺畅对接。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得天独厚。

    功能区自2012年底开发建设以来,坚持“规划引领、基础先行、生态优先、产业造城”的发展思路,积极践行“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产城融合、创新发展”的发展模式,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致力于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产业新区、樱花之城、文体之都。截至目前,累计投资达百亿元,一批重大项目相继建成。基础设施实现了“七通一平”。招商引资形势喜人,签约资金突破600亿元,宝湾物流、民生电商、绿地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纷纷落户,开发建设进入快速发展期。

    为充实和加强管委会开发建设力量,功能区管委会研究决定,面向全国招聘管委会部门及集团公司领导干部6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综合办公室:副主任1名

    2、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局:副局长1名

    3、双照湖管理中心:副主任1名

    4、集团公司:总经理1名

    5、集团公司:副总经理1名

    6、集团公司:总工程师1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信念坚定,遵守国家法律规定,具有与报名岗位相应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实绩,有国际化视野和开拓创新精神,有较强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能力。

    2、符合《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无违纪违法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符合《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管委会招聘领导干部职位表》的岗位要求。

    三、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考察→体检→聘用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应聘报名采取网络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进行。应聘者在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官网自行下载《文体功能区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专用电子邮箱gnqdqb@163.com,邮件主题与附件名称按照“报考机构部门-报考岗位-姓名”格式命名。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5日9:00—2019年4月25日18:00。报名结束后,应聘者提供的证明材料将不再受理。本次报名不接收主题和附件格式不符合本公告要求的报名邮件,且只受理电子邮件报名方式,不接收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

    (二)资格审查方式及时间

    报名截止后,将按照公告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预审,预审结果预定于2019年4月30日在文体功能区官网公布,通过预审的应聘者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5月5日——5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资格审查地点:陕西省咸阳市北塬大道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党群办607室。

    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资格审查时,应聘者须本人前往办理,并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文体功能区应聘报名表》纸质签字版;

    3、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及扫描件;

    4、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及同版电子底片(JPG格式);

    5、能说明岗位工作经历和业绩的有关资料(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离职证明、业绩成果等)。

    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仅收取复印件和对应电子材料,材料一经收取概不退还。应聘者未在指定时间进行资格审查视为主动放弃。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不足3:1的职位,对符合其他岗位条件的报考者,可在征得报名者同意的情况下,调剂报名职位,调剂后仍然达不到3:1的,则取消相应职位招聘。

    (三)笔试

    主要测试应试者对领导干部应具备的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和与拟任职位相关的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特别是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快速反应、逻辑思维和领导能力、专业素质以及与报考职位的匹配程度等。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组织考察

    根据笔试、面试各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对每个职位的第一名进行组织考察,成绩相同的一并作为考察对象。组织考察前,因考生自愿放弃或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而产生的空缺,按总成绩排名依次进行递补。组织考察期间,如出现个人原因放弃,或功能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认为考察对象没有合适人选时,人员不再递补,职位可以空缺。

    (六)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未到场体检或因本人原因无法完成体检全部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

    (七)决定聘任

    综合考核考察情况,决定拟聘任人选。拟聘任人选实行任前公示。公示后,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办理任职手续。任职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任,任职时间从试用期算起。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人员须详细填写报名表,并对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承担。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二)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等有关事宜,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三)报名人员如有咨询事项,可在工作日内(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拨打咨询电话:029—33138137。

    (四)为加强对公开选拔全过程的监督,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监督举报。一经发现有违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监督举报电话:029—33138136。

    (五)本公告由文体功能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可在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官网查阅相关信息。

    附件1: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管委会招聘领导干部职位表http://www.91exam.org/91files/201903250404050.docx

    附件2:文体功能区应聘报名表http://www.91exam.org/91files/201903250405003.doc

    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公开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

    来源:

    http://byxc.xys.gov.cn/xwzx/tzgg/614360.htm

     

     


    Fortune knocks once at least at every man's gate. 幸运之神至少在每人的门上敲一次.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福建:2019年03月福建省平潭综合..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