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南:2019年04月河南省巩义市公开招考20名基层一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19-04-22 18:19:3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4-22 截止日期:2019年5月15日
  •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巩义市 招聘人数:20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工作需要,参照《在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我省贫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今年我市10个镇属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0名,为避免招聘后偏远乡镇人员流失,经市委市政府会议研究,决定面向巩义籍毕业生公开招聘镇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性质

    本次招聘岗位为镇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财政全供事业编制(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年龄28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报名时须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2019届毕业生须学院出具应届生证明);

    3、报考人员户籍或籍贯为巩义籍;

    4、身体健康,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品行端正,甘于吃苦;

    5、工作实践能力强,务实肯干,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综合和沟通表达能力,且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6、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7、巩义市在编人员不在本次招聘范围之列;

    8、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和资格初审、考试、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等六个步骤。

    (一)发布招聘公告

    根据招聘方案,在巩义市政府网站、巩义电视台等网站媒体发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2019年5月13日—15日共三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采取现场报名形式,报名地点设在市人社局北二楼人力资源科窗口,每人仅限报考1个岗位。

    报考人员需提供:填写完整的《巩义市2019年公开招聘基层一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一份、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和学位证(2019届本科毕业生须学院出具应届生证明)、就业报到证(或人事代理合同书,2018届和2019届毕业生可暂不提供)、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报名表粘贴1张、另附3张)。留学回国人员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材料。

    报考人员需携带上述证件(证明)等材料参加现场报名,现场审查原件,留存1份复印件,每人交纳笔试考务费60元。报考人员是在职人员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于2019年5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在原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随时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注意事项:(1)农村绝对贫困家庭、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缴笔试考务费,需提交以下材料: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和复印件);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原件和低保证(原件和复印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贫困户建档明白卡(原件和复印件)。(2)拟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应不低于1:5,低于该比例时,根据招聘单位岗位急需紧缺情况,经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1:3,如降低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对岗位取消的,报考者可在报名结束后的规定时间内重新选报其他职位。不愿或不符合重新选报的,退还所缴纳的笔试考务费。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为百分制。

    1、笔试

    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笔试定于2019年5月25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以笔试准考证为准。考生需持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将在巩义市政府网站公布,不按相关规定执行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同一招聘岗位因考生本人自动放弃而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的,按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如递补后仍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经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1:2比例,如降低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

    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100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在整场面试结束时当场宣布(如有招聘岗位考试总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时,将通过面试加试确定最后一名),并在巩义市政府网站公布。

    3、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和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5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考察采取调查了解、查阅档案、座谈等方式进行。考核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

    因体检考察对象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巩义市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按照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程序办理审批手续。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享受相应待遇。试用期满后由各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新聘用人员三年内不得办理流动手续。

    四、其它事项

    1、笔试成绩查询、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拟聘用人员名单等有关信息均在巩义市政府网站发布。招聘期间,考生要经常关注网站通知,并保持电话畅通,凡各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

    2、申请加分人员条件及需提供材料:服务巩义的“大学生村干部”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人员、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时可享受笔试成绩加10分。同时符合上述多项条件的只加一项。

    申请加分的考生,报名时在“加分项目”一栏注明加分原因,并现场提交加分材料:“大学生村干部”聘用合同书、退役大学生士兵入伍退役相关证件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逾期不再受理。

    3、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本公告未尽事宜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

    5、本次招聘工作由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五、纪律和监督

    为加强对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对违反纪律影响招聘工作的人员,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对伪造、涂改证件和证明,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或在考试考察过程中作弊的,视情节轻重给予取消考试或取消聘用资格。对存在上述情节的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报名咨询电话:0371—69580019、64369636。

    监督电话:0371—69580858。

    附件1:《巩义市2019年公开招聘基层一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数量一览表

    附件2:《巩义市2019年公开招聘基层一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二0一九年四月十九日

    来源:

    http://www.gongyishi.gov.cn/portal/gyzx/tztg/webinfo/2019/04/1557223152199597.htm

     

     


    He who goes against the fashion is himfelf its slave. 反对时尚的人自己也是时尚的奴隶。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南:2019年04月国家知识产权局..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