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广东:2019年04月广东省龙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招考县总值班室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2019-04-23 07:11:5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4-22 截止日期:2019年4月30日
  •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龙门县 招聘人数:若干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县人社局、县编委办、县财政局《关于印发<龙门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暂行办法>的通知》(龙人社[2017]80号)精神,现将县政府办2019年公开招聘县总值班室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龙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总值班室政府购买服务岗位(详见:附件1)。

    二、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县直机关单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相应岗位设定的标准执行。

    三、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身体健康,体力充沛,每隔两日轮值一次夜班;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报考人员应具备的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招聘为机关单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公告时间:10日(即2019年4月19日至2019年4月28日)。公告在龙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告栏公布。

    (二)接受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由县政府办具体负责实施。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29日至4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报名地点为:龙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四楼403室。

    报考人员需提供如下证件和材料:

    1.《公开招聘龙门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详见:附件2);

    2.居民第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3张。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公告要求,准确把握报考岗位的具体条件,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居民第二代身份证。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为确保报考人员诚信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和代报名,报考人员须本人携带全部报名资料在规定时间内现场报名。

    (四)领取准考证

    由县政府办统一制作准考证。准考证的发放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龙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告栏)。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本人确实不能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的,可由他人代领。代领人必须凭本人和考生居民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领笔试准考证。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考生参加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面试和体检。

    (五)考试

    1.直接进入面试。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

    2.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计划组织协调、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线为60分。

    参加面试人选名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要求等,统一在龙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告栏公布。

    (六)体检

    1.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数,在面试合格分数线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2.组织体检。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实施。

    (七)考察。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规定,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全面、客观、公正的考察。严防假年龄、假学历、假履历。考察结束后,要据实写出考察材料,由考察组全体成员签名,并经单位审核盖章。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八)公示与聘用

    1.对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根据招聘名额,由县政府办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龙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告栏公示7日。

    2.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按规定程序和权限办理聘用手续,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合同。

    (九)递补聘用

    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用岗位出现空缺的,可按该岗位面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内的考生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递补期限为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逾期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五、其他事项

    (一)考生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及其附件。

    (二)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均包含本级基数。

    (三)本次集^91考试网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四)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报考人员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五)本公告由龙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龙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9年公开招聘县总值班室政府购买服务岗位资格表

    附件2:公开招聘龙门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报名表

    龙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4月19日

    来源:

    http://www.longmen.gov.cn/longmen/tzgg/201904/ad8a07ade6f84810b54d9fc84efe018a.shtml

     

     


    For man is man and master of his fate. 人就是人,是自己命运的主人.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2019年04月广州市白云区人..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