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北:2019年05月河北省张家口市金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公开招考18名编制外社会救助经办工作人员公告
2019-05-23 18:22:2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5-23 截止日期:2019年5月30日
  • 所属省份:河北 工作地点:张家口市 栏目分类:河北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18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受下花园区委托,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社会救助经办工作人员18名,其中事务性工作岗位14名、服务性岗位4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岗位、人数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事务性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专项指标放宽到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服务性岗位要求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

    5.事务性岗位年龄在22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8年5月22日至1997年5月22日期间出生),服务性岗位年龄在22周岁以上42周岁以下(1976年5月22日至1997年5月22日期间出生)。

    (二)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

    具体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社会救助经办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被劳动教养、受过刑事处罚、未成年管教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司法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3.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4.现役军人、公务员(含试用期)、在校学生;

    5.受党、政纪律处分仍在处分期内的;

    6.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发布信息

    2019年5月22日在下花园区政府网、张家口市就业服务局网站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28日-2019年5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点地点:报名采取现场报名,须由本人现场报名。设立两处报名地点。

    张家口市区:市就业服务局二楼(东升酒店斜对面);

    下花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

    3.报名要求:每名报考人员只允许报考一个职位,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学信网上打印)、职业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携带小二寸近期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照片背面务必注明考生姓名及报考职位代码)和填写完整的《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公开招聘编外社会救助经办工作人员报名表》,打印一式两份,表样从张家口市就业服务局网站下载。

    4.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说明:事务性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需达到3:1(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专项指标不受此限制),服务性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需达到2:1,未达到该比例的,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报考该岗位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

    报名考务费为100元,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家庭的毕业生给予优惠,免收报名考务费,报名时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

    (三)笔试

    1.笔试科目:笔试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试》、《时事政治》、《社会救助暂行办法》,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占总分的50%。

    2.笔试时间和地点:2019年6月6日上午,具体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

    3.成绩查询。笔试结束两周内,即在张家口市就业服务局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的名单。

    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分岗位按比例(事务性岗位3∶1、服务性岗位2:1)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专项指标不受此限制),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

    4.面试:进入面试的考生于6月14日9:00至下午16:30到张家口市金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5楼502房间(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1号)领取《面试准考证》。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报考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事务性岗位有民政工作经验者优先,服务性岗位有国家职业资格养老护理员证者优先,以上优先条件仍相同的,全日制学历高者优先,全日制学历仍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五)体检与政审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自理。

    政审:主要对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审核,对于政审不过关的将取消应聘资格。同时对拟聘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复审。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政审情况,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下花园区政府网、张家口市就业服务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四、聘用待遇

    招聘编制外社会救助经办工作人员属劳务派遣性质,非公务员身份,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同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期限2年(试用期2个月,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合同期满,根据用人单位实际需要和本人自愿的原则,经群众评议、组织考察胜任的,在本人自愿的基础上,可继续聘用。

    五、工资待遇

    事务性岗位:参照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核定、调整工资,按照企业保险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服务性岗位:工资执行张家口市最低工资标准1590元(此工资根据张家口市区年度最低工资标准适时调整),每年根据年度考核情况,考核合格以上的上调100元,按照企业保险缴纳五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

    特别提醒: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核、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在招聘期间,考生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要及时通知招聘主管部门,避免因此造成不良后果。

    咨询电话:0313-2051684

    附: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社会救助经办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公开招聘编外社会救助经办工作人员报名表》

    张家口市金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2019年5月22日

    附件1报名表(2).doc

    附件2招聘岗位条件表(2).xls

    来源:

    http://www.hezjk.lm.gov.cn/ww/z/a/news_detail.html?categoryID=8a93dcce4549c08801454a13cb6d0009&articleId=8aa501826a52f6eb016adeb7a2930045&selected=0

     

     


    To wait for luck is the same thing as waiting for death. 等待走运无异于等待死亡.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5月辽宁丹东市妇女儿童医..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