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广东:2019年05月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考2名编外检察官助理公告
2019-05-24 05:56:2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5-23 截止日期:2019年5月30日
  •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广州 栏目分类:广东机关事业 广州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2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检察工作需要,按照公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检察院决定公开招聘编外检察官助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编外检察官助理2名,主要从事与检察业务有关的辅助性工作。

    (二)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二)报考人员须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报考人员须于2019年5月27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在校在读学生不得报考。

    (三)报考年龄:本科学历要求18至28周岁(即1990年5月28日至2001年5月27日期间出生)。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详见附件1。

    (六)符合国家生育政策有关规定。

    (七)自行解决住宿,不解决广州户口。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办法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9年5月27日-5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3、报名地点: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检察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1095号805办公室)。

    4、报名要求:现场报名时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应届毕业生应持有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双面复印)、《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检察院招聘编外检察官助理报名表》(附件2)、近期彩色大一寸照片2张、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属集体户口的,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及本人页)、3个月内开具的计划生育证明(户口所在地街道或镇计生部门开具的计划生育证明)、学历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国家司法考试证书(已通过须提供相应证书或证明材料)、C1以上驾驶证照(已持有须提供相应证件),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②社会人员应持有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双面复印)、《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检察院招聘编外检察官助理报名表》(附件2)、近期彩色大一寸照片2张、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属集体户口的,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及本人页)、3个月内开具的计划生育证明(户口所在地街道或镇计生部门开具的计划生育证明)、学历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如社保缴费清单、劳动合同、单位加盖公章的工作经历证明等佐证材料),机关事业单位、国有单位员工(含试用期)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现场报名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国家司法考试证书(已通过须提供相应证书或证明材料)、C1以上驾驶证照(已持有须提供相应证件),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提供的所有证件、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A4规格,原件在校验后退还本人。)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发放准考证;不符合者不予通过或取消考试资格。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考,并在现场报名时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有关证明材料。

    2、在职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国有单位正式员工报考,无论在编或试用期期间,均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现场报名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一)笔试

    笔试时间及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考察综合素质能力,不指定考试用书。考生凭有效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笔试开始15分钟后未能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

    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笔试设定合格分数线,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招聘单位以电话形式通知,不再另行出具公告。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对象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进行面试。

    面试工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若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进入后续环节的考生,招聘单位以电话形式通知,不再另行出具公告。

    五、体检和政审考察

    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和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在成绩合格考生中依次递补体检人选。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两周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我院组织政审考察,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计划生育情况等,并核实是否符合录用资格。政审考察阶段,考生需在指定时间内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录用的,可在成绩合格考生中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六、公示与聘用

    政审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aizhu.gov.cn/site/hzqzf/)、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检察院(http://guangzhouhz.jcy.gov.cn/xsy/)官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对于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选,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放弃聘用的、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或发现其他问题不可聘用的,取消聘用。

    七、薪酬待遇和劳动合同

    待遇标准按区、招聘单位有关文件执行。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八、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隐瞒或提供虚假情况的,或在应聘过程和聘用期间弄虚作假,违反诚信原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聘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

    (二)准考证是考生参加招聘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参加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齐或证件与报名登记表不一致的,不得参加。

    (三)招聘工作由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89017708

    咨询时间:逢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0-89016236

    本公告由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附件:1.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编外检察官助理报考岗位表

    2.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检察院招聘编外检察官助理报名表

    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5月23日

    来源:

    http://www.haizhu.gov.cn/site/hzqzf/hzdt/tzgg/rszk/201905/t20190523_627865.html

     

     


    Bear with evil,and expect good. 坏事要忍,好事要等。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2019年05月广州开发区建设..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