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南:2019年05月河南省虞城县人民法院招录15名聘用制司法警察简章
2019-05-26 01:49:2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5-24 截止日期:2019年5月29日
  •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虞城县 栏目分类:河南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15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工作需要,报虞城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法院批准,决定面向商丘市公开招录虞城县人民法院聘用制司法警察。现就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根据体能测试、笔试、面试成绩,体检和政审情况择优录用。    

    二、招聘计划    

    拟招聘聘用制司法警察15名,限男性。本次招聘的聘用制司法警察由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合同,派遣至虞城县人民法院工作。    

    三、招聘范围、对象    

    面向商丘市及各县市区的在职人员、待业人员招聘。部队退役士兵的户籍限虞城县范围内。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警察法》、《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条例》规定的职业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退伍士兵可放宽至高中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1年5月10日以前出生)、25周岁以下(1994年5月10日以后出生);武警、消防等部队退役士兵,年龄可适当放宽至28周岁(1991年5月10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态匀称,反应敏捷。身高1.75米以上,双眼裸视力均达1.0以上,符合有关体检要求。其他身体条件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的规定。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或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处分的;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直系亲属被判处死刑的;有配偶、直系亲属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亲属正被立案审查或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且正在服刑的;直系亲属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亲属被判处危害国家安全罪者;    

    (4)口吃、重听、色盲、色弱;传染性疾病,肝功能检查指标不正常;面部有明显特征和缺陷(如唇裂、对眼、斜眼、斜颈、各种疤痕等);颈部以上及躯体有明显疤痕;鸡胸、严重静脉曲张、明显罗圈腿、严重平足(平脚板)以及纹身、驼背等;有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察职业的疾病。    

    (5)其他不宜在司法警察岗位上工作的。    

    (6)部队退役的优秀士兵,法律专业的,同等情况下优先聘用。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公告和简章于2019年5月23日在虞城县法院网上公布。    

    (二)报名时间和要求    

    报名时间:2019年5月28日至2019年5月29日    

    8:30—5:3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时需交报名费100元。    

    报名地点:商丘市文化路与归德路交叉口东南角海亚    

    金域湾A座1203A铺。    

    报名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户籍证明、部队退役士兵还应提供退伍证,有关工作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及同底彩色照片6张(蓝底2寸)和个人简历1份。    

    应聘者应本人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    

    经资格审查并通过身高、体重初测合格后,方可报名。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委托劳务派遣公司组织,考试科目和标准:    

    1、10米×4往返跑≤12秒;    

    2、1000米跑≤4分10秒;    

    3、立定跳远≥2.2米;    

    4、引体向上≥10个。    

    测试项目满分100分。体能测试结束后,按拟聘用人员的1:4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前60名(不足名额的按实际人数)进入笔试,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笔试。体能成绩占总成绩权重的50%。    

    体能测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笔试    

    笔试委托劳务派遣公司组织。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主要测试司法警察专业知识和法律基础知识两个科目,满分100分,占总成绩权重的30%。不指定专用复习参考用书。    

    司法警察专业知识和法律基础知识复习参考范围: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②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组织法;③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④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⑤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押解规则;⑥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条例;⑦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值庭规则;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看管规则;⑨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安全检查规则。    

    体能测试成绩与笔试成绩按比例折合后,按拟聘用人员的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前30名(不足30名的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人数)。    

    笔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判断,应变能力和素质。满分100分,占总成绩权重的20%。面试题两道(从备选题库中随机收取),每名考生答题时间不超过七分钟。    

    考生总成绩计算方法:报考人员总成绩=体能测试×50%+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20%。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根据考生成绩,按录用名额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15名。体检由招聘办公室具体组织。除“报考条件”中已明确的标准外,体检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    

    (七)考核和政审    

    对体检合格人员,根据考生从成绩,按录用名额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政审对象。考核不合格或因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依次递补考核对象。考核与政审由虞城县法院政治部负责组织。考核与政审参照《河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另行制定办法。    

    (八)审批与聘用    

    对体检、考核与政审合格的人员,根据考生总成绩,按聘用名额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15名。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者正式聘用。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未按时报到,又无正当理由逾期不上班者,视为自动放弃。    

    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内。聘用人员由人力资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合同,合同期限定为1年。合同期满,根据工作和考核情况,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合同。对再聘期间内违法违纪或有其他不适合做司法警察工作情节的,用人单位可随时通知人力资源公司解除合同。    

    招聘过程由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法院纪检组全程监督。    

    六、聘用制司法警察的有关待遇    

    聘用制司法警察一律采取劳务派遣形式管理。聘任合同的格式、内容及合同的签订、变更、终止、辞聘、解聘等,依照劳力派遣公司的规定执行。    

    (一)聘用合同一年一签,聘用期内,试用期每月工资1500元,试用期满后,配发法警制服,为聘用法警交纳社保(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和工伤保险金)。每月工资2000元(不含各项保险金个人缴纳部分)。    

    (二)聘用期内,执行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相关职责,行使有关职权,享受有关福利。    

    (三)聘用期内,依照有关法律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待遇(养老、医疗等)。    

    (四)聘用期内因公致残或牺牲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评残和抚恤。    

    (五)解聘后,不再保留任期间的待遇。    

    (六)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15038092548    

    联系人:张老师    

    虞城县人民法院                                                                

    2019年5月17日                                                                

    来源:

    http://hnycfy.hncourt.gov.cn/public/detail.php?id=3690

     

     


    The older I grow the more I distrust the familiar doctrine that age brings wisdom. 我年纪越大,就越不相信智慧会随年龄增长这句老生常谈.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南:2019年05月河南省平顶山市..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