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广东:2019年05月佛山市顺德区颐养院招考20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9-05-26 17:10:4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5-24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佛山 栏目分类:广东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20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顺德区颐养院是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管的公益三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为入住本院的长者提供养老、康复、医疗等服务。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工作人员,招聘职位包括护理部正、副部长、护理组长、护理员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职位表);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一)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二)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三)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四)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事宜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1)护理正、副部长:2019年5月6日至年5月14日办公时间内,逾期不受理。

    (2)护理组长、护理员:长期招聘,额满即止,工作日上午8:30-11:00时,下午2:30-5:00时。

    (二)报名地点:顺德区均安镇星槎福岸村顺德区颐养院办公室。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1)有意应聘者可于即日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和职业证书等资料扫描件发至sdqyyy1999@163.com,邮件请以“姓名+应聘岗位”为主题发送。初选通过者,将电话通知约见时间,并补交相关报名资料。(合则约见,相关材料见本项第(2)条,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2)或由本人持报名表(本公告附件下载)、户口薄、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照3张到本单位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四)资格审查

    本单位将根据报考人员提供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确定为笔试人选。笔试资格审查结果、准考证领取事宜将在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或顺德区颐养院微信公众号公布。

    护理部正、副部长岗位的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本单位有权决定是否取消或延长该职位报名工作。

    三、考试事项

    (一)笔试。

    笔试根据招聘职位的要求考核考生的综合能力,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另定。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统一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笔试成绩及面试事宜将在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或顺德区颐养院微信公众号公布。

    (二)面试。

    面试主要对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进行总体评价,满分100分,统一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体检流程,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

    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生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选将在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或顺德区颐养院微信公众号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对考试合格的考生依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的人选。若综合成绩相同,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的人选。体检标准参考《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执行。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考察人选,考察标准参考《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执行。

    五、录用

    我院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确定入选人员,招聘小组将拟聘人员情况报院务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之后在相关网站公布拟录用人员名单。拟录用对象公示七个工作日后,没有异议的,进入录用程序,作为正式工作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享受本单位相应岗位的工资福利待遇。

    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公示发现问题影响聘用、自动放弃的,由本单位决定是否依次递补人选。

    六、招聘信息发布网站

    有关本次招聘的具体事项及流程等信息可参见:

    1、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shunde.gov.cn/

    2、顺德区颐养院微信公众平台。

    咨询电话:0757-25382419,25588983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顺德区颐养院

    2019年5月23日

    来源:

    http://www.shunde.gov.cn/hrss/main.php?id=229616-7250021

     

     


    The truth will out. 真相总会大白.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北京:2019年05月北京市大兴区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