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9年06月四川省宜宾临港经开区人社局公开招聘13名工作人员简章
2019-06-18 17:14:1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公开招聘的岗位

本次招聘人员13名,招聘岗位及名额具体情况详见本公告附件1《宜宾临港开发区2019年第三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此次招聘面向所有符合本公告及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社会人员。其中:报考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岗位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2019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并凭证书办理聘用手续。报考其他岗位人员必须在现场资格审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的,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责任自负。

(二)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岗位表)。

2.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5)现役军人;

( 6 ) 在读的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

二、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6月26日至2019年6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现场报名地点: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坪街道国兴大道沙坪路段9号数据中心(临港会展中心旁)6楼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管理处619室。(会展中心站乘车线路:7路、34路、38路、40路、41路,下车后走100米左右进入数据中心大门。)

报考者填写《宜宾临港开发区2019年第三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进行资格审查,并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张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其中,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加盖印章)。其最终是否符合报考岗位的学位、学历和专业资格条件,以本人毕业时取得的有效学位证及毕业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为准。不符者,取消报考(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年龄、工作经历等计算截止日期为此次招聘报名的第一日。

报考者请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等内容。

(二)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形式。

1.笔试。报考区财政局岗位笔试为会计基础知识;报考其他岗位笔试为写作。

具体报名人数、笔试事宜将在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在中国三江人才网(http://www.ybrc128.com)上公布。

2.面试。报考区财政局岗位面试为专业结构化面试。面试主要测试人格素养、理论知识和专业方面的能力素质;报考其他岗位面试为结构化面试,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

进入面试人员确定为招考岗位招聘名额的3倍。依据同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参加面试资格人员将在中国三江人才网上统一公告。

(三)加分

报考区财政局岗位的考生,取得会计初级职称总成绩加2分;取得会计中级职称总成绩加5分。

加分需提供证书材料,截止时间为报名最后一日。

(四)考试总成绩计算

区财政局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加分

其他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总成绩进行四舍五入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缴费

通过资格审查合格者,缴纳笔试考务费50元,面试考务费80元,具体缴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资格审查合格考生按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地点和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逾时未到,责任自负。

三、体检、考核、递补及公示

(一)体检

1.体检人员的确定。根据测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聘用名额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其中: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2.体检。对公示合格人员组织体检。体检在二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以及未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二)考核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考核由用人单位牵头组织进行综合考核及提出考核结论。

(三)递补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招聘单位可根据空缺名额,经区人事调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一次。对通过考核的报考者在公示期或公示后自动放弃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四)公示

1.拟聘用人员在中国三江人才网公示3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凡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2.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四、聘用

(一)根据公示结果,由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区人力社保局)审核确认拟聘用人选。经审核确认的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有关手续,建立劳动合同关系。

(二)按照劳动合同管理相关规定,对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按《劳动合同法》及有关法规制度签定聘用合同。工资待遇按《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宜临港区发〔2018〕66号)规定执行。

(三)受聘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严格按照事业单位考试的有关规定执行,对违法乱纪、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监督电话:2108056。

六、解释与咨询

本公告由区人力社保局负责解释(0831-2108054),招聘岗位的具体条件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相关咨询电话:0831-

区财政局:2108084

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3621901

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2108700

招聘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等事项,将在中国三江人才网(http://www.ybrc128.com)公告。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递补、聘用等责任自负。

附件1.宜宾临港经开区2019年第三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宜宾临港经开区2019年第三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17日

(2002世界杯最佳射手是谁->罗那尔多,
来源:三江人才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6月河南省鹤壁浚县事业单..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