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南:2019年06月郑州市二七区公开招考234名辅助人员公告
2019-06-19 01:06:2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6-18 截止日期:2019年6月24日
  •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郑州 栏目分类:河南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234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工作需要,我公司为郑州市二七区委政法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人员234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0名警务辅助人员、164名治安巡防队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郑州市户籍;

    4.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纹身,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听觉、视觉良好,无口吃、色盲、重听)。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违法行为,受过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近5年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犯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7.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8.有不宜从事户外及夜间疾病的;

    9.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二七门户网(www.erqi.gov.cn)、58同城、智联招聘及微信公众号“郑州鸿易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及现场报名

    (1)网络报名:“报名所需材料”通过扫描(PDF文件格式)或拍照(JEPG文件格式)后进行打包压缩,总存储大小限制在8MB内。发送至报名邮箱:2384732742@qq.com。(网络报名需将个人姓名、联系方式、申报岗位等基础信息写入正文)

    注:邮箱标题及压缩包标题需注明报名人员姓名及报考岗位。现场领取准考证时:需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原件,现场确认。

    (2)现场报名:

    用工单位报名地点:郑州市二七区汝河路淮北街向北50米路西二七综治中心1楼大厅。

    派遣公司报名地点:金水区农业路与政七街交叉口省汇中心B座2801.

    (3)报名时间:自2019年06月17日起至2019年06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4)咨询电话:

    0371-86568328,0371-68892006(警务辅助人员)0371-86568328,0371-68713690(治安巡防队员)

    王老师15838202733

    (5)报名所需材料:

    ①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在线学历认证报告1份(学信网可查);

    ③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版彩色照片2张;

    ④填写并提交《报名登记表》;

    ⑤自由格式个人简历1份(需体现招聘公告要求的相关工作履历);

    ⑥在职人员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另需提供原单位签字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6)报考注意事项

    ①本次招聘通过现场及网络报名方式进行。

    ②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原则上不得低于1:3的面试比例,报名截止后,若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达不到1:3,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可适当降低面试比例或减少拟招聘名额。

    ③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应做出诚信承诺。招聘领导小组会根据报考人员填写的工作履历进行核实,凡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工作履历,或有其它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④招聘期间考生要经常关注反馈情况,保持电话畅通,凡因通信不畅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责任。凡各个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⑤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随时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闭卷笔试+面试的形式进行。

    1.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满分100分,笔试时间(预计:2019年6月29日—2019年6月30日)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

    2.面试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不低于1:3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时间(预计2019年7月4日—2019年7月5日)以实际通知为准。面试内容包括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反应能力、应急应变能力、岗位需要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以及仪容仪表等。

    (四)体检

    依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时间(预计:2019年7月9日—2019年7月10日)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

    (五)聘用

    根据体检情况,依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二七门户网(www.erqi.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应在接到通知后按时间要求报到,办理相关手续。逾期未报到或不能及时到岗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所缺岗位从体检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其他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聘用资格。

    2、被聘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制,由用工单位负责被聘用人员日常管理及考核,由劳务派遣单位依法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支付劳动报酬、办理社会保险等相关事宜。

    附件_1:招聘辅助人员岗位信息表.docx

    来源:

    http://www.erqi.gov.cn/notice/1799654.jhtml

     

     


    Never make two bites of a cherry. 一颗樱桃不要分两口吃. /做事不要拖泥带水.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浙江:2019年06月浙江省文成县大..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