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黑龙江:2019年06月黑龙江省延寿县所属党群事业单位公开招考11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9-06-20 07:40:3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6-19 截止日期:2019年7月1日
  • 所属省份:黑龙江 工作地点:延寿县 栏目分类:黑龙江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11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工作需要,黑龙江省延寿县所属党群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延寿县所属党群事业单位2019年计划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名。招聘岗位详见《2019年延寿县所属党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表》(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身体健康。

    4.总体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2001年6月27日以前出生),40(含)周岁以下(1978年6月27日及以后出生)。具体岗位年龄要求以《招聘计划表》中要求的年龄为准。

    5.海外留学人员报考的学历、学位需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并且专业名称与《招聘计划表》专业名称一致或相近。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5.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具体回避关系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7.现役军人。

    8.在读的全国统一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

    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

    (一)制定招聘计划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和《关于印发<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黑人社发[2014]63号)规定要求,制定延寿县所属党群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计划。

    (二)发布公告

    延寿县政府网站:

    http://www.hlyanshou.gov.cn/

    (三)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27日9时至2019年7月1日16时。具体报名流程详见报名网站流程图提示。

    2.报名方式。考生登录报名网址http://ys2019.ibaoming.net,按要求报名。

    3.考试费用。依据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费政策的通知》(黑价联[2017]51号)文件规定,本次考试收取笔试费用每人每科45元,共计90元。报考人员须及时开通网上银行办理相关业务,通过网上缴费方式缴纳考试费用。网上缴费时间截止至2019年7月1日17时。未按期缴费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报考。特困大学生先正常缴纳考试费用,然后凭市、区、县(市)级民政部门或扶贫办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证明(原件)、低保证(复印件)或农村特困证明(原件)、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到延寿县委组织部审核确认,确认后按原缴费渠道返还考试费用。退费审核时间请关注报名网站通知。

    (四)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详细阅读《诚信承诺书》,信守承诺,如实填写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填报信息与《招聘计划表》要求不一致或弄虚作假不守承诺的,在招聘过程中的任何环节,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2.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资格审核通过后,不能改报其它岗位。

    3.报考人员必须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

    4.网上报名使用的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须为近期证件照,照片文件大小限制在1M字节以内。

    5.报名期间,请广大考生在选择职位后,尽快完成报名流程,避免在报名时间截止前仓促报名,导致因信息填报不全、不准或资格条件不符等问题错失报考和改报机会。

    6.以下情况可以报名:一是报考人员毕业证专业与《招聘计划表》专业名称一致,只有连接词不同,如“与”、“及其”、“与其”、“和”、“及”等或多“专业”、少“专业”两个字(类似词语:“方向”、“管理”、“工程”、“艺术”、“技术”、“硕士”)等,多“学”、少“学”一个字(类似字:“班”)等的类似情况,可以报名;二是报考人员毕业证专业名称在《招聘计划表》中表述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如考生毕业证专业名称为“绘画(中国画)”,而《招聘计划表》表述为“绘画”、“中国画”等类似情况,可以报名。

    7.报名结束后,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合格人数不得低于1:3的比例。若达不到1:3的比例,将取消或缩减该招聘岗位。对于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只有一次改报其他岗位的机会。具体事宜见报名网站通知。

    8.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见报名网站通知。

    9.报名后的各个环节,均在报名网站以《通知》方式发布。报考人员需时刻关注网络发布的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应及时告知招聘单位,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10.政策加分。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要求受理审核政策加分,具体规定如下: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村村大学生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3年内参加县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加10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可再相应增加2分。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可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计算时限截至2019年6月27日。

    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黑政规[2018]17号)文件规定,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入伍大学生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参加事业单位招考的,可享受“三支一扶计划”、“西部计划”等项目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各项优惠政策。

    网上报名结束后,符合政策加分的考生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由延寿县委组织部在笔试前进行政策加分现场审核。未按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现场审核时间、地点以报名网站通知为准。

    11.本公告中关于年龄、经历等期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27日(含当日)。

    政策咨询电话:0451-53036316

    技术支持电话:400-1629-400

    (五)考试

    本次招聘,笔试及面试均由延寿县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

    1.笔试

    (1)笔试时间:以笔试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2)笔试科目及分值:

    报考专业技术岗位:笔试为一套考卷,科目包括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共计200分。其中:综合知识满分为50分,主要考察考生政治理论知识、国际国内时事、法律常识、职业道德、职业规范、基本素质、综合能力;专业知识满分为150分,主要考察考生所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时间为2小时30分。

    报考管理岗位:笔试为二套考卷,科目分别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每套卷满分为100分,共计200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主要考察考生的基本素质、政治理论知识、法律常识,考试时间为1小时30分;申论主要考察考生综合分析、公文写作、综合能力,考试时间为2小时。

    (3)笔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如本人身份证丢失,可持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其它证件无效。如因证件不全,无法参加考试,责任自负。每名考生需准备黑色碳素笔、2B铅笔和橡皮。其它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4)查询笔试成绩。笔试结束一周后,请登录报名网站查询。

    2.现场资格确认

    笔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现场资格确认人选。考生只考单科或单科成绩为零的不能进入现场资格确认。如前三名的考生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共同进入现场资格确认。

    考生须根据报名网站发布的现场资格确认通知,按时携带本人《报名登记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或派遣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等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一份,进行现场资格确认。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在职人员报考需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同时,现场签订《诚信承诺书》。

    凡考生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或自愿放弃现场资格确认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招聘1:3比例依次进行递补。对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将缩减或取消此岗位招聘。现场资格确认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报名网站通知。

    3.面试

    (1)进入面试人员的确定。经现场资格确认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报名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2)面试规则。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谈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和潜在能力等。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达不到60分者不予聘用。面试当日出现缺考者,不影响其他考生面试。

    (3)面试时间及地点见报名网站通知。

    4.公布总成绩

    面试后,将考生的笔试成绩(含政策加分)与面试成绩按6:4的比例合成为考试总成绩,于面试结束一周内在报名网站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一)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依据考生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若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若面试成绩也相同,将进行面试加试,高分者进入体检和考察。

    (二)体检

    体检由延寿县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具体时间等事宜见报名网站通知。统一组织考试合格人员到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内容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只有一次复检机会。复检项目由延寿县委组织部会同体检医院确定。考生须认可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果方可参加复检。对体检过程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造成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察

    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考察,并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凡考生资格条件与《招聘计划表》相关要求不一致的,视为考察不合格。

    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该岗位取消。

    五、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用人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2019年应届毕业生如未能按时取得毕业证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六、招聘纪律

    为使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此次招聘工作由延寿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451-53028655。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考有关规定和要求,服从考务安排。招聘的组织实施单位或部门将严格按照《招聘计划表》中所列专业及相关要求进行审核,凡不按所列专业范围通过资格审核、履行招聘程序进入拟聘用的人员,都将不予办理聘用手续,一切后果由招聘的组织实施单位或部门负责。

    对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过程中被认定弄虚作假、不守承诺或违纪违规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对其处理。

    本公告由延寿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材料、培训班、网站等误导报考人员的,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1.《2019年延寿县所属党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表》.xls

    2.《诚信承诺书》.doc

    3.专业指导目录.rar

     

    中共延寿县委组织部

    2019年6月18日

    来源:

    http://www.hlyanshou.gov.cn/content/94303.html

     

     


    Who learns young forgets not when he is old. 少而勤学,老而不忘.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湖北:2019年06月湖北省咸宁市民..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