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广西:2019年06月广西玉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公开招考1名办公室人员简章
2019-06-20 07:40:4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6-19 截止日期:2019年6月27日
  • 所属省份:广西 工作地点:玉林市 栏目分类:广西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1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了提高机关后勤服务质量,确保机关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的精神,我办面向广西公开考试聘用1名使用后勤服务人员控制数的办公室人员。

    一、招录职位和人数

    办公室人员1名(后勤服务人员控制数)。

    二、招录对象

    面向广西招聘,以户籍所在地为准。

    三、招录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思想道德品质好,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踏实,能吃苦耐劳,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强。

    (二)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6月19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三)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具体见附件1)。

    (四)具有2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9年6月26日至2019年6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逾期不再受理。

    3、报名地点:玉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综合科(地址:玉林市城东办公大楼六楼西北面;电话:0775-2821293)。

    4、报名手续:凡符合条件者,报名时填写《玉林市公开招聘机关后勤服务控制数报名登记表》,交学历证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和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并交本人近期两寸标准彩照4张。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低于招聘人数3倍的,须经玉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同意,并报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才能开考。

    5、考试费:根据人社部门有关规定和收费标准,缴交考试费50元,不收取报名费。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放弃报考。缴费成功后,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开考的岗位的考生,退还考试费。

    6、《准考证》领取时间。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19年7月4日至2019年7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进入面试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2019年7月17日至2019年7月19日早上8:30—11:30,下午3:00—5:30。领取地点:玉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综合科。

    (二)资格审查方式及时间

    招聘领导小组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在2日内提出是否同意报考意见,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考,不同意报考的,要简要说明理由并告知申请复核的途径,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不得再进行资料修改。

    (三)考试

    1、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由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①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金融学、应用文、文件管理和档案管理相关知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报考的岗位在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主要考察报考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测试内容主要包括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计划组织能力、预测应变能力、人际关系协调能力、情绪控制能力以及专业素养等。

    ③面试要求

    面试考生按抽签顺序出场面试,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父母情况等个人信息。凡透露本人姓名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其余按扣3分处理。

    因有考生放弃面试资格或其他原因造成计划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面试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按如下办法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

    计划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面试人数的比例为1:1的,面试成绩必须达到65分以上方为合格,否则不能进入考核、体检程序。计划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面试人数的比例为1:2的,面试成绩必须达到60分以上方为合格,否则不能进入考察、体检程序。

    2、考试时间:2019年7月12日上午10:00-12:00进行笔试;2019年7月19日上午9:00进行面试。

    3、笔试、面试地点、考试有关事项说明详见《准考证》。

    4、考试成绩在市人社局公告栏和市金融办公示栏公布。

    (四)考核和体检

    按照计划招考的职位和人数,报考办公室人员职位的考生,依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的总成绩排序,依次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考核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进行。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成绩相同的,由招聘领导小组确定考试方式。

    1、考核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拟聘用职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对考核对象进行资格复审。考核成立考察工作小组,每组应有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考核小组要对各方面的意见进行分析,采取实事求是的态度,准确把握被考核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予以评价。考察后,写出书面考核意见。

    2、体检

    考核结束后,按1:1的比例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有国家制定的行业体检标准的按行业标准执行。体检须到县级以上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完毕,主检医生应当审核体检结果并签名,医疗机构加盖公章。

    因人选考核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缺额的,由报考该职位的其它人员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审批、聘用及待遇

    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学历、专业、监督电话等。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管理权限,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待遇参考市直机关同等岗位待遇。

    六、加强领导,强化监督

    招聘工作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的资格条件和工作程序,规范操作,增强工作的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玉林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将对招考工作的各个环节实行跟踪监督。要坚持原则,照章办事,严格程序,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的干扰。如发现有违规或弄虚作假行为,要立即予以纠正,并视情节轻重对有关人员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保证考试聘用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招聘工作由玉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2019年公开招聘办公室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玉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0775-2821293

    监督电话:0775-2825688

    附件:

    1.玉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公开招聘办公室人员岗位计划表.xls

    2.玉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公开招聘办公室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玉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2019年公开

    招聘办公室人员领导小组(代)

    2019年6月19日

    来源:

    http://rsj.yulin.gov.cn/yulinshirenliziyhshbzj/tszl/rsrc/rczp/695022

     

     


    Wit is the salt of conversation,not the food. 风趣是谈话中的盐,而不是主食。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黑龙江:2019年06月黑龙江省林口..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