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山东:2019年06月山东省东营市公安局招考30名警务辅助人员简章
2019-06-20 07:41:3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6-19 截止日期:2019年6月25日
  •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东营市 栏目分类:山东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30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山东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山东省公安机关辅员招聘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受东营市公安局委托,东营众邦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统称“辅警”),所招聘人员派遣到东营市公安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职位

    根据派遣计划,招聘辅警30人,派遣到东营市公安局工作。具体招聘职位详见《东营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警务辅助人员性质

    本次招聘的辅警属非在编人员,按劳务派遣形式管理,从事辅助性警务职责,对公安机关警务活动和内部工作起辅助、保障作用。不是人民警察,不具有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不享受公安民警法定待遇。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三)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年龄18-30周岁(1988年6月23日至2001年6月23日);女性,身高1.60米以上,年龄18-25周岁(1993年6月23日至2001年6月23日),以上均具备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服从用工单位正常岗位调配;

    (五)身心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嗅觉迟钝,无口吃,无纹身,无重度平跖足,无肢体功能障碍;

    (六)具备拟聘用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或者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曾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6.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者收容教育的;

    7.曾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9.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0.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1.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确定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9:00—25日11:00

    查询时间:2019年6月24日11:00—25日17:00

    报名网站: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dylss.dongying.gov.cn

    具体报名办法:应聘人员登陆指定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其中取得国家承认学历人员应聘的,须上传个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照片,《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取得国外学历人员报考的,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照片;岗位要求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及有相关身份等要求的,须同时上传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照片(证件或证明材料原件照片内容须清晰,文件格式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为100K以下)。应聘人员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应聘人员必须使用有效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初审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应聘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并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资格初审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三)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19年6月26日9:00—16:00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面试考务费每人每科40元。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

    缴费成功后,应聘人员于2019年7月4日9:00—5日16:00登陆报名网站打印《面试准考证》《诚信承诺书》《东营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后果考生自负。以上材料A4纸打印,是应聘人员面试的必备证件,请务必妥善保管,确保字迹、照片清晰,不能提供上述材料视为自动放弃。

    缴费结束后,对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之比达不到1:2的招聘岗位,可根据需要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取消或核减计划将在报名网站予以公告。

    (四)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具体见面试准考证。

    应聘人员持《面试准考证》《诚信承诺书》《报名登记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反应、人际沟通等综合素质。

    面试由招聘机构统一组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政治考核人员。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五)体检和政治考核

    统一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和政治考核。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只能进行1次复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有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对拟聘人员进行聘用前政治考核,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政治考核的相关要求进行,重点审查是否具有不得招聘为辅警的情形。同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有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全面复审。应聘人员存在骗取不符合应聘条件、骗取考试资格、有违法犯罪行为、弄虚作假、考试舞弊等情况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五、有关待遇及聘用

    体检和政治考核合格后,按面试成绩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并予以公示。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聘用者与东营众邦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东营市公安局工作。合同期内,对违反规定、不能胜任本职工作,或身体原因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按照相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聘用人员配发统一辅警服装,缴纳“五险一金”。薪金待遇每人每月工资34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

    六、其他事项

    有关招聘事项信息将通过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咨询电话:0546-7019068

    监督电话:0546-7175986

    附件1:东营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设置表.xls

     

    东营众邦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6月19日

    来源:

    http://dylss.dongying.gov.cn/art/2019/6/19/art_39508_6571731.html

     

     


    Cornered beasts will still fight. 困兽犹斗,狗急跳墙.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西:2019年06月江西省宁都县非..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