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内蒙古:2019年06月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宣传部通过社会购买服务公开招考4名政务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2019-06-20 07:42:4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6-19 截止日期:2019年6月26日
  • 所属省份:内蒙古 工作地点:乌海市 栏目分类:内蒙古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4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工作需要,乌海市海勃湾区委宣传部决定通过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服务中心政务辅助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www.haibowan.gov.cn/information/hbwq46/msg22464230029.html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具有乌海户籍;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艺术类、体育类);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含1989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在聘用时必须取得毕业证书,未取得毕业证书的不予聘用;

    4.在海勃湾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人员可不受户籍限制,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需要提供服务单位的相关证明。

    (二)应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执行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传染疾病、精神病史者;

    4.具备招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事业单位人员、公务员被辞退或被取消聘用未满5年的人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4.曾因吸毒被管制人员;

    5.现役军人;

    6.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聘后管理及待遇

    (一)人员管理。工作人员不使用编制管理,正式聘用后,与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驻到乌海市海勃湾区委宣传部工作,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采取一年一聘制。实行年度考核机制,考核不合格人员解除聘用合同,聘用人员如需离职,至少提前一个月与用人单位提出申请,合同期满后,如需要续签,根据工作需要及相关规定续签劳动合同。

    (二)工资待遇。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每人每月3800元(含社会保险个人承担部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学历(含专升本)每人每月3500元(含社会保险个人承担部分),并缴纳社会保险。

    (三)本次招聘按综合成绩排名录取,统一分配,拟聘用人员需自觉服从岗位调整及调换。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事项

    1.公告时间:2019年6月19日至6月26日17:00截止

    2.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至6月26日17:00截止。

    3.报名方式:

    应聘者需要同时完成以下两个步骤。

    (1)登录内蒙古创悦人力网(http://www.nmcyrl.com/)查看招聘公告并进入报名入口进行报名(需实名注册),所有报名表填报信息将作为资格审查依据,错填及漏填属个人行为,后果自负;(其中:在海勃湾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人员需要在报名表中资格证书及所获奖项栏中列明)

    (2)凡符合条件要求的应聘者,报名入口填报信息后同时将本人简历(word)、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学历证、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可查)、在海勃湾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人员需要提供服务单位的相关证明及其他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扫描件打包压缩,发送至电子邮箱:lq.m@hrzhuoyue.com,并将电子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报考部门+报考岗位+手机号码”的形式,如:张三+区委宣传部+讲解员+186********。

    六、资格审查及缴费

    (一)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6月27日(考生于6月28日查询审核结果并缴费)。

    资格审查为工作人员对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及是否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等进行审查。在报名截止之日前,未完整填写个人资料或上传照片导致资格无法审核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二)缴费时间

    缴费时间为:2019年6月28日上午8:00—下午16:30。

    应聘者接到工作人员资格审查信息通过的通知(自主在网上查询或短信通知),视为审查通过。审查通过的人员要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入报名费缴费界面扫描二维码进行缴费,考务费每人100元,完成交费即确认报名成功。在交费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缴费的视为放弃报考。

    七、考试形式

    (一)面试

    凡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具体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将以短信和网站公告的方式通知,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因个人报名预留电话错误、停机、关机等无法联系到考生本人的现象均由考生承担后果)或自行到报名网站查阅。

    面试时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简历(word)、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可查)及与岗位相关的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的原件和以上所有资料的复印件(份数以短信通知为准)。

    所有进入面试的人员必须本人参加,不是本人或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笔试

    1.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2.以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的人员;

    3.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综合成绩=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如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招聘人员。

    4.笔试时间:具体笔试时间以准考证、短信及网站公示为准,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预留手机号码畅通(因个人问题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并随时关注创悦人力官方网站。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参考书目。

    笔试规定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作答,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对不按规定用笔作答或填涂的,按零分处理。

    5.打印准考证

    参加笔试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八、体检

    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统一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聘用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无正当理由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九、资格复审

    1.具体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以考生收到的短信通知为准。

    2.资格复审所携带材料:政审证明(到当地派出所或居委会开具)。

    十、考察

    组成考察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认真全面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德、能力素质、遵纪守法、个人诚信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考察不合格取消其聘用资格。

    因体检和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名额的,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十一、公示与聘用

    用工单位根据报名人员的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用人员名单统一在报名网站上进行公示,同时公布招聘单位的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公示期为7天,监督举报电话:0471-2940338。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对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予聘用,如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尚在合同期内的,如原所在单位不同意与其解除合同的,取消聘用资格。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确定为聘用人员。

    十二、其他事项

    (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各种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他人代办报名、考试等现象,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报考人员谨防上当受骗。

    (三)报名者对提供的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招聘工作的有关进程及结果,将通过公示、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发布、通知,请随时予以关注,并确保通讯方式畅通。如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有关程序,视同弃权,我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本次招聘由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全面组织实施。

    (六)简章中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内蒙古创悦人力网站上发布,请予关注。

    (七)本简章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宣传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471-2940338,0471-2849787

    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6月18日

    来源:

    http://www.haibowan.gov.cn/information/hbwq46/msg22464230029.html

     

     


    Shared joy is double joy and shared sorrow is half-sorrow. 与人同乐则乐倍之,与人分忧则忧半之.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浙江:2019年06月宁波市江北区劳..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