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2014年06月浙江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招聘5人公告
2014-06-19 18:02:1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产业集聚区) 91Exam.org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第五个保税港区,也是浙江省重点发展的产业集聚区之一。为适应区域形势发展和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一批实行企业化管理的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4-5名,被录用人员采用人才派遣形式,与派遣公司签订有期限劳动合同。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三)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其他条件(详见附件);

(四)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一)注册及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形式。

报名起止时间:2014年6月23日9时--2014年6月25日17时。

报名网址: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

报考者登陆宁波人才网——考试报名,点选“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产业集聚区)招聘工作人员”开始网上报名,按要求输入个人信息,严格按照招聘单位所设条件报名并填写报名表。同时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2013年以后拍摄的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照片为30k以内,不大于120×180像素,不小于80×110像素),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报考者报名后同时获取报名序号。报考人员须对在网上提交本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二)资格审查

时间:2014年6月26日9时--2014年6月27日17时。

招录单位对应聘人员最后选定的岗位进行资格审查,招聘方有权根据报考者提交的个人资料和招录人员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在此期间报名系统不对报考人员开放。

(三)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14年7月1日9时--2014年7月3日17时。

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宁波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

笔试时间:定于7月5日(周六),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考一门,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加材料写作,满分为100分。本次笔试不提供相关参考用书。笔试结束后,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对象,入围面试人员的名单,于笔试成绩公布当日在宁波人才网上公布,同时公布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及所需携带的相关证件。

(五)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所需携带的证件将与笔试成绩同时在宁波人才网予以公布。

资格复审时,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名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如出现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复审等情况的,将以1:1的比例予以递补。

(六)面试

面试主要采取座谈的形式,面试采用百分制,不足60分者淘汰,具体面试办法另行通知。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4:6的比例合成。

(七)体检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以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以及《关于调整2010年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项目和标准的通知》(浙人社发〔2010〕90号)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将以1:1的比例予以递补。

(八)考察

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如出现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考察等情况的,将以1:1的比例予以递补。

(九)公示、录用

考察结束后,根据考试、考察结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按规定程序进行公示后办理录用手续。为保证招聘人选的质量,如招聘岗位确无合适人选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空缺该岗位录用人选或减少该岗位录用人数。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二)资格初审通过人数不足招聘指标数3倍的岗位,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指标。核减或取消的招聘指标将在宁波人才网上予以公布。

(三)本次招聘有关信息将及时在宁波人才网和梅山保税港区网站上公布,请随时关注。

(四)笔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浙江省人事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浙考发〔2007〕32号)执行。

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咨询电话:0574-83867526,0574-86001051。


2014年梅山保税港区(产业集聚区)企业化管理人员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资格条件
招商引资 2-3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有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等,能适应经常出差,有相关营销工作经验或有一定的潜在客户资源优先,30周岁以下(即1984年6月1日以后出生),二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综合信息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中文类、经济类相关专业。 具有较强的综合文字写作能力,取得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426分及以上,二年及以上工作经历,28周岁以下(即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
信息化运维管理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软件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持有网络操作系统管理证书,具有一年及以上信息化运行维护方面工作经验和一定的文字工作能力,28周岁以下(即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

 


Don't count your chickens before they are hatched. 蛋未孵,别先数鸡。
True coral needs no painter's bursh. 真珊瑚不需要用画笔.
Tags:事业单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4年06月浙江省宁波市公告化服..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