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9年07月湖南省常德市省汉寿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00名工作人员简章
2019-07-18 18:11:3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我县部分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单位情况简介

招聘单位除司法局下属事业单位为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外,其他单位均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隶属相关主管部门管理。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工作人员100名。具体岗位及数量见附表。

三、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具体条件

岗位具体条件见附表。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预审

1.发布信息(2019年7月16日-7月24日)。在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汉寿县人民政府网站、汉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汉寿县电视台等媒体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2.网上报名(2019年7月22日8:00-24日17:00)。报名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汉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报名。应聘者在网上填写上传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尤其所填写的毕业学校和所学专业必须与毕业证和档案材料完全一致),网上报名上传的照片须是本人近期免冠的正面照片,并认真核对所有相关信息,然后等待网上预审资格。

3.网上预审资格(2019年7月22日8:00-24日17:00)。每天中午12点前,根据应聘者网上填报上传的信息确定应聘者参考资格。简章中涉及到的学历(学位)、专业和其他相关的资格条件,除有特殊规定的以外,均以2019年7月31日为截止日期。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招聘考试不收取报名费。网上预审资格通过后的应聘者,按报考的考试代码,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登录,再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上传照片。

特别提醒:报考人员于2019年7月22日-7月24日17:00期间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登录汉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上报名栏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未审查的,请及时与人社部门联系;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7月22日8:00-7月24日16: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4.考试前资格审查(2019年7月25日)。由县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在汉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厅人事考试窗口对应聘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应聘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上打印的报名登记表等相关证件原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复印件各一份。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在县人社局网站予以公示,未参加考试前资格审查者,视同弃权处理。

5.网上打印准考证(2019年7月26日—27日)。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者请在规定的时间内自己在网上打印《准考证》,然后仔细阅读和核对《准考证》无误后,按《准考证》规定参考,否则,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二)考试

一般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总分为100分。对要求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岗位,如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超过5:1的岗位,需进行笔试和面试,未超过5:1的岗位,只进行面试。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各个环节考试成绩在县人社局网站公示。

1.笔试(2019年7月28日):笔试内容为相应岗位专业知识。凡经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进入面试对象笔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2.面试(2019年7月31日):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的,均进入面试。对要求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未超过5:1的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均进入面试。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3.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综合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均相同者,以面试成绩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排名。如再相同者,则另行加试。

只进行面试的岗位,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面试成绩相同者,以面试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总成绩排名。如再相同者,则另行加试。

考试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三)体检(2019年8月6日)。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部分项目进行。

(四)考核。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共同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有无违法犯罪记录、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拟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从造字法来看,”解”属于哪种字->会意字,
来源:汉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山东:2019年07月中科院青岛能源所..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