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广东:2019年07月广州市越秀区农林街公开招考1名劳动监察协管员公告
2019-07-19 08:22:38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7-18 截止日期:2019年7月26日
  •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广州 栏目分类:广东机关事业 广州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1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经街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拟招聘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1名,协助从事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共公开招聘1名,男性优先。

    二、工作职责

    1、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

    2、依法对辖区内各类用人单位和个人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进行监督。

    3、及时向劳动保障部门反映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规章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4、协助劳动保障部门处理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和突发事件。

    5、负责对辖区内用人单位贯彻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的信息采集、上网,建立“一户一卡”基础台帐,及时采集和补充用人单位基本信息。

    6、及时处理辖区内用人单位的劳动纠纷,处理群体性突发性事件

    7、对辖内用人单位贯彻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规章情况实施动态管理。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热爱劳动监察工作。

    2、身体健康且事业心、责任感强,热爱基层工作,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及相关业务知识;

    4、具有使用现代化通讯设备和操作计算机的能力;

    5、现户籍为广州市籍的,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6、年龄在25周岁以上,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FLG或其他邪教组织经历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8、具有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优先聘用:

    (1)具有从事劳动监察工作的。

    (2)在基层劳动监察部门、镇(街)事业单位从事劳动监察工作的。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用: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治审查、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考生总成绩由笔试和面试两次成绩合计构成,其中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40%、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60%。成绩均按照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一位计算。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22日至7月26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址:农林街社区服务中心(执信南路64号二楼204室)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87602807;联系人:胡先生、尹小姐。

    3、报名资料:

    (1)考生本人携带个人简历、大一寸近照1张、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无犯罪记录证明(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原件和1份复印件(原件核查,复印件上交)。

    (2)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不予聘用。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具体另行通知。

    2、笔试形式: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

    3、笔试内容:环境保护基础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公共基础知识等。不提供或推荐任何考试参考用书。

    4、笔试成绩:笔试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笔试成绩按40%计入总成绩。

    (四)面试

    笔试成绩以及进入面试名单,将在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通知,入围考生按时参加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具体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综合分析能力、协调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处置能力等。

    3、面试成绩:面试现场评分、统分。面试满分为100分,按60%计入总成绩。在面试结束后,现场将面试成绩告知考生。

    4、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如不按时参加面试,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体检

    1、面试结束后,从考试总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的考生中,根据招聘岗位人数,按1:1的比例依总成绩(笔试×40%+面试×60%)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如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

    2、由招考单位通知并组织体检对象统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的规定执行。

    3、体检结果由招考单位统一领取并通知体检对象的体检结果。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得到体检结果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向组织体检的街道办事处提出复检申请,并在指定的医院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

    4、对于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从报考本街道办事处、考试总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的其他考生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如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

    5、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六)政治审查

    1、体检合格的考生,由招考单位负责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的要求进行政治审查。

    2、对于政治审查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从报考本单位、考试总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的其他考生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和政治审查(如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

    (七)公示和聘用

    1、政治审查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招考单位负责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越秀区信息网挂网公示7个工作日。

    2、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由各街道办事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原则上试用期至少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3、拟聘用人员本人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的,或在接到聘用通知5个工作日内未能配合办理好相关聘用手续的视为本人自愿放弃聘用资格,从报考本街道办事处未被聘用的、考试总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的考生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如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

    五、工资待遇

    劳动监察协管员工资待遇按广州市统一设立的行政执法辅助人员薪酬标准。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方可报考。凡不按规定条件报名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时必须携带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

    (三)通讯设备和摄影器材等影响考试公正的物品不能带入考场。

    (四)本公告由招考单位负责解释。

    越秀区农林街道社区服务中心

    2019年7月17日

    来源:

    http://www.yuexiu.gov.cn/yxxxw/pc/ggfw/ztfw_ggfw/jyzt/gkzkzp_jyzt/20190718/detail-219807.shtml

     

     


    I would rather have my people laugh at my economies than weep for my extravagance. 我宁可让我的人民笑我的节省,也不愿让他们为我的奢侈而哭泣.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浙江:2019年07月宁波市海曙区房..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