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重庆:2019年07月重庆市渝北区礼嘉街道招考18名劳务派遣和社区专职工作者简章
2019-07-19 08:24:0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7-18 截止日期:2019年7月24日
  • 所属省份:重庆 工作地点:重庆 栏目分类:重庆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18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劳务派遣4人。

    社区专职工作者14人。

    二、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地区、专业不限。

    (二)劳务派遣人员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含)以下。

    社区专职工作者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6日。

    (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爱岗敬业、敢于担当,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无违法违纪记录。

    (四)有较强执行力,具备团结协作,联系群众,乐于助人,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勇于奉献的精神。

    (五)体貌端正,具备胜任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七)同等条件下,报考社区专职工作者的,取得国家高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和重庆市社会工作员(含原重庆市社区管理师、社区管理员)职业资格证书的优先。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因违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现役军人;涉黑涉恶,在公安机关有不良记录的人员。

    三、招聘方式及流程

    招聘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体检、考察、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流程内容如下:

    (一)网上报名:开始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18日,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4日17:00(以收到简历时间为准)。有意报名者请在有效报名时间内登录两江新区人才网(http://hr.liangjiang.gov.cn/)下载报名表(附件1附件2),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重复报名两个岗位则视为报名无效,并请在有效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附件1或附件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学信网上的学历认证报告”的电子档材料,发送至2423140223@qq.com,并加以注明(姓名+岗位),电子档缺一不可。

    (二)资格初审:2019年7月24日资格初审结束,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考核。

    (三)笔试

    笔试通知将在两江新区人才网(http://hr.liangjiang.gov.cn/)上发布,同时以短信方式告知笔试时间、地点和相关注意事项。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分值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劳务派遣人员考试为公共科目测试,公共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社区专职工作者考试为公共科目测试+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公共科目成绩×60%+专业科目成绩×40%。公共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专业科目测试内容为社区工作及服务知识等。笔试成绩将统一在两江新区人才网上公布。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2的比例进入面试,该岗位未达到1:2的比例则全部进入面试考核环节。

    笔试时间:待定;

    笔试地点:待定。

    (四)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通知及面试成绩将在两江新区人才网(http://hr.liangjiang.gov.cn/)上发布,请各位考生注意关注。

    面试时间:待定;

    面试地点:待定。

    (五)资格复审和体检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持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蓝底或红底)、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1张、户口簿复印件(个人页、户主页、增减页)1份、上一家单位的解除劳动合同书复印件1张、职业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认证证书及相关工作业绩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资格复审合格的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有关标准和要求。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凡因资格复审、体检不合格或确认自动放弃而产生缺额情况,按总成绩得分情况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将按程序进行考察,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绩表现、任职资格及亲属政历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出具考察材料。

    考察不合格(含无法获得考察结论的)不予聘用。因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缺额,按面试成绩得分情况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并按要求履行体检和考察程序。

    (七)公示和聘用

    经上述程序合格的人员作为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无异议的人员,属劳务派遣岗位的由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发出聘用通知,并签订劳动合同,派往礼嘉街道工作,接受其日常管理;属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的由礼嘉街道办事处履行相关手续。

    四、工资待遇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工资待遇为转正后的90%。试用期满考察合格后,工资待遇根据两江新区相关文件规定核定,并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五、相关要求

    (一)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凡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二)应聘人员应遵守招聘各项纪律,按时报名和参加面试,否则将取消应聘资格。

    六、联系方式

    刘老师:023-67573931。

    重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8日

    附件下载:附件1

    附件2

    来源:

    http://hr.liangjiang.gov.cn/xy/ljrcw_content/2019-07/18/content_547276.htm

     

     


    Early sow,early mow. 种得早,收得早.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四川:2019年07月四川省广安枣山..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