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9年07月山东省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公开招聘10人简章
2019-07-19 15:17:4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促进特殊教育学校发展,满足教学急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热爱特殊教育事业,有爱心、有耐心,具备良好的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7月24日以后出生);

4.具备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招聘岗位

公开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等具体要求见《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三、报名及考试

(一)个人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7月24日—7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泰安市高新区党校南支路西首)。

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时进行。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包括:

1.《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原件3份,与《报名登记表》同底版的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

2.《应聘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岗位诚信承诺书》(附件3)原件1份。

3.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使用A4型纸清晰复印,下同)。

4.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其他证件和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在职人员应聘的,应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2019年应届毕业生已经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须由用人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介绍信。教育、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应同时提供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应聘介绍信。

招聘单位按照本招聘简章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对报名人员的证件材料进行审查,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无法按时提供相关材料、材料信息存在问题以及弄虚作假的人员,一律不予通过资格审查,并取消其报名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逾期不再补办。对因应聘人员填报信息有误,报名材料不齐或不符合要求影响招聘报名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对恶意提交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伪造证件或证明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二)确定考试方式

根据各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数,确定各招聘岗位的考试方式,并在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网站(地址:http://www.tatjzx.com)、泰安市教育局网站(地址:http://jyj.taian.gov.cn/)、泰安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地址:http://rsj.taian.gov.cn/col/col45656/index.html)公布,应聘人员可于2019年7月31日9:00—8月2日17:00网上查询。

招聘岗位报名人数在40人(含40人)以上的,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招聘岗位报名人数在39人(含39人)以下的,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进行;具体方式和笔试面试时间另行公告。先面试后笔试的岗位,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先笔试后面试的岗位,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报名结束后,对资格审查通过的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3倍的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1人以上的,按规定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三)面试

应聘小学教师岗位的,面试形式为试讲,主要考察教师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 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和专业知识等。应聘针灸推拿岗位的,面试形式为技能考察,主要考察岗位所需的专业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

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满分100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同时在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网站、泰安市教育局网站、泰安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

(四)笔试

确定进行笔试的招聘岗位,根据岗位要求确定笔试内容,满分100分。

应聘小学教师岗位的,主要考察特殊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和学科专业基础知识。应聘针灸推拿岗位的,主要考察针灸推拿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在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网站、泰安市教育局网站、泰安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

四、考察体检

招聘单位组成考察工作组,根据招聘岗位计划和报名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组织考察。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面试成绩也并列的加试确定人选。

考察可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对考察对象个人档案进行审查,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考察工作组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并写出书面考察意见。

世界最大的通讯社是->美联社,
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