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9年07月安徽蚌埠市淮上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人员竞聘92名工作人员简章
2019-07-19 15:17:5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进一步激发安徽蚌埠淮上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加强开发区干部队伍建设,根据《蚌埠淮上经济开发区岗位竞聘实施办法》,决定组织竞聘开发区三类至五类岗位人员9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对象

竞聘对象为全区符合条件的机关、事业单位(不含学校、医院)的在编在岗人员和编外聘用人员。

编外聘用人员具体包括区聘享受在编在岗同等岗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同工资福利待遇人员、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人员、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以及以区属国有公司名义招聘的且明确在原三个园区管委会工作的人员。

二、竞聘岗位

1.三类岗位1名;

2.四类岗位20名;

3.五类岗位72名。

三、竞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及资格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适应各类岗位的具体条件,详见竞聘岗位表(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竞聘:

1.受过刑事或治安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处于党纪、政务处分所规定的提拔使用限制期内的(仅对三类岗位);

4.尚在新录用试用期的;

5.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其他不宜竞聘的情形。

(三)其他

(1)除区委、区政府工作部门履职主体在开发区且与开发区合署办公的部门副职外,其余科级领导干部在开发区竞聘任职后,一律免去现任科级领导职务

(2)编外聘用人员竞聘任职后,需辞去原工作岗位。

四、竞聘方式与程序

竞聘工作在区委的直接领导下组织实施,按照报名、资格审查、岗位竞争、确定人选、公示、双向选择、聘任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在编在岗人员报名地点为淮上区政府大楼516办公室,编外聘用人员报名地点为淮上区政府大楼525办公室。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19日8:00-7月23日17:30,逾期不再补报。报名时请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完整的《蚌埠淮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竞聘报名表》(附件2),同时报送电子版;

2.填写完整的电子版《报名汇总表》(附件3);

3.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竞聘五类岗位的,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每人限报两个岗位,第一个岗位未能竞聘成功,可继续参加第二个岗位竞聘。竞聘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竞聘条件和所竞聘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竞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区委组织部组织实施,安排专人按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岗位。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竞聘过程。

(三)岗位竞争

各类岗位竞争采取面试、工作绩效及岗位适合度打分方式进行。

1.面试(权重60%)。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由开发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面试满分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工作绩效及岗位适合度(权重40%)。

由开发区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工作领导小组量化打分,满分100分。

3.综合成绩。

按照面试得分、工作绩效及岗位适合度打分加权计算综合成绩。具体计算为:综合成绩=面试得分×60%+工作绩效及岗位适合度分数×40%。聘任最低控制分数线为综合成绩60分,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程序资格。

4.征求意见。

征求区纪检监察机关和公检法等单位意见。

(四)确定人选

开发区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竞聘对象综合情况,确定各类岗位拟聘任人选。

(五)公示

对拟聘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六)双向选择

公示期满,无问题反映或反映问题经调查核实不影响竞聘的,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选择部门岗位,每人可选择三个部门岗位,按岗位顺序进行双向选择。落选人员由开发区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工作岗位。

下面的武侠小说中哪一部是古龙 的作品?->七种武器,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湖南省岳阳市政务服务..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