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9年07月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锡盟办事处公开招聘3人简章
2019-07-19 16:49:4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我盟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需要,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锡盟办事处决定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招聘3名合同制业务人员,有关事宜如下:

一、单位介绍

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是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由自治区民政厅批准的非盈利性、纯公益性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民间社团组织。锡盟办事处主要职能是接受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办公室的业务指导,负责宣传发动、组织职工参加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做好政策咨询、资料审核、整理上报、档案管理,指导和检查各旗县市(区)、各行政企事业单位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日常业务开展等职责。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详见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理论政策水平和较高的文化素质。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3.热爱工会工作和群众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本科生、研究生及现役士兵;

(2)近五年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人员;

(3)触犯国家法律法规,被判刑的;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宜录用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核

(一)报名方式

1.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锡盟人力资源信息网(网址:www.xmpta.com.cn )。

2.报名时间: 2019年7月24日9:00—7月26日17:30。

3.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报考者须在报名网站上签署《报考者诚信承诺书》,然后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白色背景数码彩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报考者要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及岗位表,仔细鉴别个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考者对在网上所提交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录用的,责任自负,信息不全者不予资格审查。请报考者务必仔细查看报考资格条件和要求。报名与参加笔试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报考者的报名序号是确认是否成功报名、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的重要依据,请务必牢记。

4.不按照要求填写的,将不予审核通过。报考者在反复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提交信息后,报考者自行下载报名表一式两份(一份资格审核时使用,另外一份录取时使用),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报名的,取消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核

1.资格审核工作在现场进行,审核时间:2019年7月24日9:00至7月27日17:00时。地点为:锡林郭勒盟工会二楼保障部(锡林大街604号东风路口往东100米路南)

2.现场资格审核由锡林郭勒盟工会负责。招聘单位对符合资格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现场资格审核时未通过审查的人员,应及时说明理由。在报名截止之日前,未完整填写个人资料或未上传照片导致资格无法审核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3.报考者网上报名后,本人携带报名登记表、岗位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报名资格现场确认。

所需材料:

(1)报考者网上报名后所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报考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现场确认;

(3)其他佐证材料: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报告

4.现场资格审核重点审核报考者网上报名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现场审核不予通过。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确定面试语种。

特别提示: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将按审核不通过确定。

(三)报名结果的确认

1.报考者应在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1个工作日内登陆报名网站查询自己的资格审核情况。审核通过者,即确认报名成功。

2.报考者网上审核通过后,不能再更改任何信息。

3.本次考试免收报名费。

(四)打印准考证

网上审核通过的报考者务必于2019年8月1日9:00-8月2日17:30,登陆锡盟人力资源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是作者的哪里谱写的歌曲?->军舰上,
来源:锡林郭勒盟人才资源开发中心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人..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