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北:2019年07月河北省事业单位面向西藏阿里生源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考25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9-07-31 22:04:4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7-31 截止日期:2019年8月6日
  • 所属省份:河北 工作地点:石家庄 唐山 其他 栏目分类:河北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25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西藏阿里生源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冀就业,经阿里地委、行署及组织、人社相关部门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研究,现就河北省事业单位2019年面向西藏阿里生源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反分裂、揭批达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3.2019届西藏阿里生源(高考时户籍为西藏阿里,下同)全日制普通高校未就业应届毕业生,或2016-2018届西藏阿里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未就业毕业生;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5.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专业方向对口,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实践能力强,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

    6.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他条件(具体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公告在阿里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天上阿里、阿里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发布。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7月29日-8月6日。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应聘人员下载准确填写《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报名表》(附件2),《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基本信息表》(附件3)后,发送至邮箱aldqgxjyzb@163.com。

    每人限报2个岗位(第一岗位优先,如第二岗位无人报考,按填报第二岗位的人员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3.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请于7月29日-8月6日携带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到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班进行资格初审,未通过审查的不能参加笔试。资格审查贯穿此次招聘全过程。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地点:西藏阿里地区中学。

    3.笔试科目:主要考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备的基本知识和综合能力素质,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笔试成绩为百分制。笔试成绩公布时间以笔试开考前通知的时间为准。

    (三)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参加笔试人数确定。

    2.资格复审。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班在面试前对参加面试的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资格条件复审时,面试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条件提供相关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面试地点:阿里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陕西路16号)。

    5.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面试成绩公布时间以面试开考前通知的时间为准。

    6.总成绩合成。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比例内末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较高者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工作由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班统一组织。

    体检合格的,由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班对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阿里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六)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按所聘岗位执行国家和省里有关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被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20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按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其他事项

    阿里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为本次专项公开招聘公告、公示发布网站。对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处理。

    咨询电话:0897-2800656

    附件:1.河北省就业援藏事业单位岗位信息表

    2.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报名表

    3.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基本信息表

    阿里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班

    2019年7月29日

    来源:

    http://ali.zgxzqw.gov.cn/xwzx/alyw/201907/t20190730_89963.htm

     

     


    All are not thieves that dogs bark at. 狗咬的不见得都是小偷。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2019年07月江苏省新沂市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