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9年08月海南文昌市水务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5名工作人员简章
2019-08-16 09:14:0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昌市水利水电技术服务中心和各水库管理所均为隶属文昌市水务局,为从事公益服务的公益类事业单位,为加强水务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规定,结合市水利水电技术服务中心和部分水库管理所人员需求及空编情况,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和待遇

招聘文昌市水利水电技术服务中心管理岗位5名,为财政全额预算管理事业编制,工资福利待遇按我市事业单位现行工资福利标准执行;招聘部分水库管理所管理岗位20名,为财政差额预算管理事业编制,工资待遇参照文昌市现行经市政府批准列入部门年度预算安排的其他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标准执行。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公告

通过文昌市人民政府网及有关媒体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公告时间为7天。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3日至2019年8月30日(期间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点至16:00点)。

2.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收取报名费。报考人员可登录考试报名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zpks.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1213。

(2)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从文昌市人民政府网公告中下载报名表等相关资料,考生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其全部附件,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报考条件、报名程序及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等,根据本人自身条件选择岗位。

(3)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应按照要求提供:报考人员需下载附件1.《文昌市2019年公开招聘水务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户口簿、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在编在岗工作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近期两寸免冠正面白底彩照片;考生需打印学信网毕业证书证明(带有二维码标示的电子注册备案表),上传各类资料的图片限jpg格式,200kb以内,(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相关证件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报考人员需完整填写《报名登记表》并由本人亲笔签名合并成一张图片上传至“报名登记表”窗格;近期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上传至“证件照”窗格;身份证正、反二面合并成一张图片上传至“身份证复印件”窗格;学历证书(毕业证)图片上传至“毕业证复印件”窗格;户口本本人页图片上传至“户口本”窗格;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提供工作单位(或当地组织人社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图片上传至“在编人员提交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窗格;学信网毕业证书证明上传至“学信网证书”窗格。

(4)查询报名结果,报考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后,须在2019年8月23日至2019年8月30日12:00前及时登录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核的,不得改报或再报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可按审查意见要求,修改报名信息,补充材料后,重新提交审查或者改报其他岗位。

报名系统将于2019年8月30日16:00准时关闭,2019年8月30日12:00后提交材料者,如果资格审核仍未通过的,不得重新提交审查或改报其他岗位,报名失败。

(5)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制度。考生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报名表各项内容。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考生须对所提供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信息填报不全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其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虚假填报信息的,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大象的寿命可达多少年->100,
来源:文昌市人民政府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8月上海市环境保护信息中..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