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9年08月浙江萧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通知
2019-08-23 16:53:5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据《2019年萧山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缴费(报名确认)人数与招聘指标不足6:1(含6:1)的 15个岗位(见附件),将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时间:8月23日(周五)下午14:30至17:30

地点:杭州市萧山区北干街道金城路1558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楼会议室。

考生须提供下列要求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1、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以下原件及复印件:

(1)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

(2)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已签约的提供本人联,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3)毕业证书,研究生还应提供相应的学位证书,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证明为杭州市生源的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薄页面);

(5)身份证;

(6)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

2、社会人员应提供以下原件及复印件:

(1)身份证;

(2)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薄页面);

(3)毕业证书,研究生还应提供相应的学位证书,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等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

3、大学生“村官”还应提供服务地县级组织部门出具的服务满2年、考核称职和是否在服务岗位工作的证明;

4、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还应提供当地民政部门出具的服务满5年、考核合格和在服务岗位工作的证明。

5、根据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证件。部分招聘职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劳动合同或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有“资格证书”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资格证书。

其中,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就工作经历相关情况做如下补充说明:

(1)自主创业并办理工商注册手续的人员,其工作经历时间自营业执照颁发之日算起。资格复审时应提供相关营业执照。

(2)自谋职业者提供户籍所在地镇街开具的自谋职业证明。

(3)务农者提供户籍所在地镇街开具的务农证明。

6、离职人员须提供解聘证明;失业人员须提供失业证;历届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还须提供报到证(若报到证备注栏有签约单位的,视同“在职人员和已签约的毕业生”)或户籍所在村(社区)、镇(街道)两级开具的未就业证明。

资格复审本人无法参加委托他人代办的,代办者必须携带本人及考生身份证原件、考生本人签名的代办委托书以及资格复审所需的所有材料。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的,不得参加笔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作放弃笔试。

点击下载>>>

缴费人数与招聘指标不足岗位.xls

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说明模板.docx

2019年萧山区招聘委托书模板.docx

杭州市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22日

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的具体管理办法、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的具体管理办法和社会抚养费的征收管理办法,由______制定。->国务院,
来源:萧山区人民政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8月山东省济宁市北湖省级..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